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1.4TSI 售价19.4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2:14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大众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帕萨特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全新帕萨特有1.4TSI 手动尊荣版和1.4TSI DSG尊荣版,售价分别为19.48万元和20.88万元。

全新帕萨特1.4TSI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手动尊荣版 19.48
1.4TSI DSG尊荣版 20.88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即能达到220N•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3500转/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1.4TSI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在B级车中堪称翘楚,这一油耗表现甚至优于大部分经济型轿车的水平,充分体现了其高动力低油耗的特质。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帕萨特1.4TSI应用了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技术,营造出涵盖了车辆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的全方位智能化体验,给予消费者温馨倍至的关怀。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帕萨特上市4个多月来销量持续走高,单月销量从7659辆逐月攀升升至8月份的18006辆,蝉联中高级车市单月销量冠军,势如破竹的表现呈现出全新帕萨特王者之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