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蔡宾:今年车市销量预期1300万辆 增速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2:20

  【编者按】2011年9月16-25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车展有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搜狐汽车对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上海通用此次参展规模居众厂家之首

  搜狐汽车:蔡总请您介绍一下我们这次上海通用参展的阵容和亮点。

  蔡宾:实际上上海通用成都国际车展是高度重视的。这次三大品牌都参展了,我们整个的参展面积是超过了2600平米,车辆数量24款。从参展的规模来看应该说是所有厂商里最大的。这次车展我们品牌有一系列明星产品上市。别克的主力君威GS昨天晚上在成都上市了。这个产品我们定位在智驱性的轿跑,并且非常有信心将其打造成30万以内的性能最好的轿跑。这次雪佛兰的主力迈锐宝在成都上市了,是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的技术研发。还有就是变形金刚全系列的产品,对凯迪拉克来讲,进一步丰富了明星产品SRX的产品品种。其实也是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让消费者能够有机会更好、更容易地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这次新车数量应该是历届参展中最大的一次。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蔡宾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  

  搜狐汽车:凯迪拉克这款车推出了一个纪念版的车型是吗?

  蔡宾:凯迪拉克这两年在市场营销方面也有一些跟其他豪华车相比差异化的做法。我们在营销方面这两年尝试通过微电影的形式跟消费者进行沟通,因为搜狐在消费者层面有很大的影响。这次我们有一个媒体体验,也推出了一个纪念版。

  君威GS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上海通用的产品线

  搜狐汽车:君威GS这款车的定位和销量目标是什么样的?

  蔡宾:君威GS定位在智驱性的轿跑。这个车应该有很多技术的亮点,主要有几个方面。首先是在时尚外观方面。君威GS有很好的仿生学、空气动力学的结合,并且注入时尚动感的一些设计元素。所以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是非常能够抓住人的眼球的。因此有驾驶乐趣的年轻人会在第一时间关注。第二个亮点是灵动智驱。因为君威GS过去在豪华车方面用了很多底盘,我们叫flexl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再加上我们原来在君悦上面有一个GDC稳定的控制系统,这两大系统整合在一起,可以在瞬间感知驾驶者的习惯,作出标准和舒适模式的切换。很形象地讲叫“三车合一”,买了一辆车相当于买了三辆车。

  第三个亮点是动力好。这次我们上市的是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发动机技术上最先进的,加上六速变速系统,可以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和扭矩达到了最大化。第四个亮点主要是ABS、EBD、TCS、ESI全车标配,还有整车的安全性、车身的刚度,全车激光焊接,超过了同级别车的30%以上。所以它是最具安全性的轿跑车。这是它的四大亮点,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让消费者青睐。

  搜狐汽车:它的亮点非常多,你对它销量的预期是什么样的?市场表现的预期是什么样的?

  蔡宾:我们有一个比较保守的预期。但数字不宜公开。可是我相信从昨天的消费者和媒体的一些反馈来看,我们的性价比非常高。

  搜狐汽车:对于上海通用来说,这款车的战略意义或者说定位是什么样的?

  蔡宾:我觉得上海通用三大品牌,都是有品牌差异化的。但每一个品牌也要不断地适应市场的细分。我们一定要有明星的产品进入到主流的细分市场。现在在中高级轿车中,一个趋势是运动性是越来越强,无论是运动的元素还是配备的东西。对双君——君威、君悦来讲,内部划分一个叫动能市场,运动操控。一块是势能市场。这块主要是中高级的公用商务车市场。这两块市场其实是已经细分了。但是在运动的动能市场产品系列里还需要再细分。所以君威GS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君威GS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上海通用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