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媒:奔驰引领印度豪华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16日12:37
  搜狐汽车9月16日讯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在印度新德里喧闹的街道上,Durbar Gunglay在电话里不得不大声讲述着其座驾——豪华奥迪。2010年,他抛弃了本田,购买了一辆12万美元的奥迪,使他成为印度不断增长的豪华车主之一。他表示:"印度人过去常常不会显示出自己多么有钱,但有钱人已变得越来越有品牌意识,他们爱表现出追求生活中最好的东西。"

  在印度,豪华车的销售正在稳步攀升,随着中产阶级的膨胀,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定位于更加繁荣的、更大的市场。

  印度蓬勃发展的汽车业在2010年增长了30%,由于银行利率和燃料价格高涨,印度汽车市场销量今年将会有所降温,但豪华车需求比较有弹性,因为豪华汽车消费者对经济逆风更有免疫力。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印度业务部门负责人库玛·堪达瓦米(Kumar Kandaswami)预计,今年印度市场豪华汽车的增长率为60%左右。

  2010年印度汽车销量为250万辆,其中15,000辆是豪华车,虽然目前的数量还只是"沧海一粟",但欧洲领先汽车制造商预计规模会越来越大。奔驰宝马奥迪是印度高端市场的三个关键因素。

  堪达瓦米表示:"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尚未安定下来,你将会发现品牌A会在当前一个月流行,然后品牌B引领下一个月,汽车制造商投资大笔前用于品牌建设,旨在使得更多消费者忠于自己的品牌。"

  奔驰在印度的历史最为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94年 ,在未来十年,预计在印度豪华车销量中,奔驰将增长七倍多。奔驰印度分公司CEO韩力达(Peter Honegg)表示:"印度的年轻人多,充满活力,他们想拥有好的东西,印度已从传统价值观转向现代价值观,在过去十年里得以加强。

  "奔驰希望在未来十年里,将其当前的三分之一的豪华车市场份额增长到50%,同时,其竞争对手奥迪计划到2015年时成为印度顶级豪华车生产商。奥迪印度总裁Michael Perschke将印度描绘成奥迪的"战略性增长市场"。到2015年时,奥迪将向印度市场业务投资3000万欧元(约合4110万美元)。他表示:"对于奥迪来说,印度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市场潜力巨大,在未来四到五年间将成为全球奢侈品牌的枢纽。"(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