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E300L优雅型轿车登场 售价59.6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2:59

  2011年9月16日,在刚刚开幕的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国内首屈一指的豪华车生产企业——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的全新力作——E 300 L优雅型。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优雅型搭载了重新开发的V型6缸3.0升发动机,并完美匹配7G-TRONIC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以倒车影像、主动泊车辅助功能、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行李箱电动关闭、9安全气囊等诸多豪华配置和人民币59.6万元的亲民价格,为时代商务人士和年轻时尚精英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全新选择。作为一款“驾乘皆宜”的完美座驾,E 300 L 优雅型的推出,丰富了长轴距E级轿车的产品阵容,必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中的领袖地位。

北京奔驰携双系产品徽耀成都车展
北京奔驰携双系产品徽耀成都车展

  除了全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优雅型, E 260 L优雅型以及今年7月刚刚耀然上市的新一代C级轿车——C 180 经典型、C 200 时尚型等北京奔驰旗下主力产品也在成都车展上携手亮相,充分演绎了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精髓,成为车展中炙手可热的豪华明星。

  “驾乘皆宜”的完美座驾——E 300 L优雅型卓然登场

  作为在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先车型,长轴距E级轿车充满了自信的力量,堪称是精英阶层成功的标志。而这次在成都车展全新上市的E 300 L优雅型,更是以极致尊崇、技术先进、积淀深厚和设计卓越等特质,再一次全面满足了客户的多种需求。它搭载了经过全新改进升级的V型6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7G-TRONIC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黄金组合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而倒车影像、主动泊车辅助功能、行李箱电动关闭、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杆及换挡拨片等多项精选豪华配置辅以59.6万元的亲民价格则进一步树立了豪华座驾的全新价值标杆。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先生表示:“E 300 L优雅型继承了长轴距E级轿车一贯的卓越驾驶感和豪华舒适性,气度沉稳、安全舒适,是一款‘驾乘皆宜’的完美座驾。它能够为那些年轻、有活力、自信从容的时代商务人士、年轻时尚精英们打造‘商务’和‘生活’两个层面的全新体验。同时,E 300 L优雅型的推出也进一步拓宽了长轴距E级轿车丰富的产品线,增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

  同期,作为北京奔驰与国内顶尖学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全新启动的战略合作中的一部分,中欧2011创新营销论坛也在成都正式启动,商务精英们在交流管理理念的同时,亲身体验全新上市的E 300 L优雅型和其它长轴距E级轿车产品所带来的高端、舒适、沉稳和放松的驾乘感受。今后,北京奔驰还将与中欧商学院继续强强联手,开展一系列长期、深入的合作,包括联合举办多场商务论坛、峰会及长轴距E级轿车赏驾会等,一方面让我们的精英车主们得以借助国内最顶级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其管理能力,扩展社会资源和关系网络;另一方面也是让更多追求事业成功及高品位生活的公、商务人士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感受北京奔驰旗下产品的非凡魅力,得到从精神到物质的双重享受。

  “智、动、雅”的完美演绎——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蓉城聚焦

  刚刚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首次出现在了成都车展的展台上。凭借2000多个全新零部件的升级和改进,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强化了C级车的核心DNA,以敏捷性、安全性、舒适性三大产品亮点的优势组合,完美诠释了“年轻奔驰”所代表的“智”、“动”、“雅”,成为当今中国不断刷新自我,超越完美的年轻精英们的梦想座驾。

  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并装配了7G-TRONIC PLUS 增强型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新一代C级轿车还装备了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功能等一系列源自S级E级轿车的备受赞誉的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具有学习和方言识别能力的智能化的Linguatronic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以全面升级的领先配置强化了其“中级豪华轿车”的王者地位。

  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天府之国”成都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和市场潜力,是西南地区重要的市场。而随着经济实力的迅速崛起,成都及其周边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能力也在不断提升。2011年上半年西南地区(云,贵,川,渝)C级轿车细分市场份额同比增长36.5%,E级轿车细分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9.1%。此次北京奔驰携双系产品高调亮相成都车展,充分体现了其对成都和西南地区的高度重视。

  作为拥有125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一个多世纪来一直以其“惟有最好”的品牌精髓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此次在成都车展中展出的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和新一代C级轿车便是这种品牌精髓的最佳体现。今年8月,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单月销量同比劲增287%。凭借“E”如既往极致卓越的舒适、完备的整体安全、引领潮流的能效,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已成为诸多时代商务精英“惟有最好”的选择;而新一代C级轿车8月销量环比增长15.3%,凭借其“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尚的完美演绎,势必成为更多年轻精英们的理想座驾。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