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通用登陆车展 旗下三大品牌一齐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3:43

   全新别克君威GSFlexRide智驱科技上市并公布价格

   凯迪拉克SRX新增配置车型和车色、“66号公路纪念版”瞩目登场

   全新雪佛兰迈锐宝首次亮相成都

   雪佛兰全系“变形金刚”齐至展台

  2011年9月16日 今天,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内,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 绿动未来”为主题,携三大品牌24款车型组成的全明星豪华阵容瞩目登场,其参展规模为本届展会之最。展台上,全新别克君威GS凯迪拉克SRX新增配置车型和“66号公路纪念版”、雪佛兰迈锐宝等重量级新车的亮相格外引人关注;结合现场微电影展映、当红巨星临场献艺等精彩活动,上海通用汽车在本次车展上为观众呈献了一场视、听、触、感全方位饕餮盛宴。

上汽通用三大品牌登陆车展
上海通用三大品牌登陆车展

  全新别克君威GS闪耀展台 BIP智驱科技再树新标杆

  车展前夕,拥有超高期待指数的全新别克君威GS正式发布,“30万以内最高性能轿跑车”投放市场。君威GS延续别克高性能运动传奇,装备全新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连同领先同级的卓越澎湃动力和全新超凡运动设计,完美呈现“智驱性能轿跑”的定位,为新生代精英提供极致非凡的驾驶体验,激发并释放他们内心对驾驶的最纯粹本能。君威GS的到来,将中高档性能轿跑车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凯迪拉克SRX添“型”增“色” “66号公路纪念版”瞩目登场

  凯迪拉克品牌在车展揭幕第一时间推出了三款全新配置的SRX车型,并增加了全新的摩卡灰车色。这些新品的加盟,丰富了这款豪华明星SUV的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拓宽了价格覆盖区间,为个性时尚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此外,伴随微电影《66号公路》的热播所掀起的公路文化和汽车文化浪潮,凯迪拉克在此次车展中还隆重推出SRX“66号公路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660辆。“66号公路纪念版”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SRX“忠于自由”的产品精神,以及凯迪拉克所代表的美国汽车文化和品牌风格。

  雪佛兰迈锐宝首现蓉城 全系“变形金刚”活力出镜

  雪佛兰品牌的全系列9款车型齐聚展台,正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欧洲首发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此次同期亮相成都。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继承了雪佛兰品牌在运动风格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三大产品基因,并以此作为强势进军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制胜利器。作为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迈锐宝将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发售。此外,展台上其它雪佛兰车型都以“变形金刚”的身姿登场,在《变形金刚》男一号“大黄蜂科迈罗的率领下,动感跳跃的“小黄蜂”科鲁兹、充满都市力量的科帕奇和“通用最强小车”爱唯欧将组成全新博派汽车人阵营,共同演绎属于雪佛兰的“变形秀”。除了重量级新车,在雪佛兰展台,全新科帕奇的官方代言人摇滚巨星汪峰还以阳刚且极具穿透力的歌声现场演绎《怒放的生命》,雪佛兰展台的热烈气氛被彻底引爆。

  借成都车展平台,上海通用汽车不仅向广大观众呈现了三大品牌的全新风貌,也体现了企业对西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及深入开拓。今年上半年,上海通用汽车在西南地区销售实现同比增长9.7%,尤其在四川省,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0.9%,在乘用车企业中排名第一,尤其在中高级车、中小型、小型车MPV等细分市场表现出众。随着被称为“中国第四极”的西南市场的迅速崛起,上海通用汽车将进一步“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高科技绿色产品。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