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重庆车展 上海通用雪佛兰爆八折优惠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7日07:24

  日前,记者从雪佛兰重庆方面了解到,在重庆国际车展期间,上海通用雪佛兰将率全系车型参展,而最让消费者高兴的是,雪佛兰将首次推出8折巨惠,赛欧仅4.99万元起送装饰大礼包,老景程享受8.8折,科鲁兹最低卖到了9.99万元。据悉,这是上海通用雪佛兰首次在重庆推出大幅度的促销方式。

  本届国际车展上,将体现雪佛兰品牌的中国“变形记”,雪佛兰携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重磅出击,包括在今年上海车展新近上市的传奇性能跑车Camaro科迈罗、近期刚发布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景程、全进口都市高性能SUV科帕奇以及个性化高端微车斯帕可在内的重量级产品齐整亮相,让重庆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魅力。

  据悉,在车展上优惠最大的将是雪佛兰小车的“当家花旦”乐风,全系给 出8折的大优惠。据悉,在今年一二季度,乐风在全国市场仍取得了相当优秀的销售业绩。此次将推出乐风全系8折(基本装饰、四门加后档膜、倒车雷达),而科鲁兹也推出了4000元的优惠。此外,赛欧将优惠3900元。老款的景程也将是优惠的主力军,推出了老款8.8折优惠,新款10000元优惠。

  此外,作为雪佛兰旗下一款越野车,科帕奇此次也给出了大幅优惠:科帕奇老款优惠10000元现金+10000元大礼包等。爱唯欧送基本装饰和四门太阳膜;科迈罗加60000元送(底盘装甲+车身贴);SPARK优惠5000元现金再送大礼包。记者 叶川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