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LEXUS雷克萨斯9大系列 盛装登陆成都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4:04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9大系列11款车型以及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盛装亮相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LEXUS雷克萨斯启用了全新的展台设计,在1000平米开阔的展区内,集中展示了集科技和智能为一体的多款豪华车型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同时,展台二层特别设置了嘉宾接待专区,令参观者可以进一步领略LEXUS雷克萨斯“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全方位品质体验。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盛装亮相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盛装亮相

  对参展此次盛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表示:“今年是LEXUS雷克萨斯中国首次以厂家名义参加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我们希望通过车展这个平台,更直接地了解当地市场,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西部市场顾客的满意度。”

  科技升级 环保新境界

  为本届车展特别呈现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无疑是展台上的璀璨亮点。CT 200h是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优化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设计,不仅实现了超低的废气排放量,更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环保科技方面锐意探索的精神。CT 200h应用了LEXUS雷克萨斯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4.8升。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ECVT电子无极变速控制系统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驭感受。CT 200h提供四种驾驶模式: 纯电动(EV)、经济(ECO) 、标准(NORMAL)、 运动(SPORT)。在纯电动模式下将实现零排放和完全静谧的驾驶体验;经济与标准两种驾驶模式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运动模式针对运动驾驶风格设计,能够实现卓越的加速性能和灵活的操控。秉承了LEXUS 雷克萨斯 L-finesse设计理念,CT 200h以其强大的科技优势,进一步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绿色发展之道。不仅如此,CT 200h有六年/十五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关怀。

  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追求绿色的更高境界。在展台现场独立设置的油电混合动力区,除展出三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LS 600hL、RX 450h及GS 450h之外,还通过力的h次方——即生命力、爆发力、创造力、静谧力,向现场观众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超凡的科技魅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研发理念

  尊贵典范 品质全方位

  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以全线产品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同时,通过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尊贵服务。截至9月初,LEXUS雷克萨斯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建立了71家特许经销商,同时还在杭州、宁波、厦门、东莞、上海、广州和重庆7大城市设立了8个城市展厅。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还倾力为消费者提供各种贴心关怀,如在豪华车市场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在本次车展现场,LEXUS雷克萨斯也专门设置了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现场观众可亲身体验这一前瞻人性化科技的智能与便捷。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与当地经销商领导合影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与当地经销商领导合影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更多新锐科技及不断升级的人性化服务。诚邀阁下于2011年9月17日至25日莅临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感受这一全球豪华品牌所带来的绿色创新升级与前瞻尊崇体验。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