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国产版 蓉城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4:12

  今日,备受关注的第14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雪佛兰品牌携旗下9款明星车型重磅登场,以全系列阵容表现出对本次车展的高度重视。正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欧洲首发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此次同期亮相成都,在蓉城完成了国产版迈锐宝的精彩首发。此外,雪佛兰还带来了全系变形金刚版和变形金刚特别配置车型,展现品牌特有的年轻与活力。同时,全新科帕奇官方代言人汪峰也受邀到现场助阵,为雪佛兰展台增添了更多精彩看点。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国产版成都车展首发-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与陈睿奇为迈锐宝揭车合影
雪佛兰迈锐宝国产版首发-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与陈睿奇为迈锐宝揭车合影

  数据显示,成都地区一直是雪佛兰品牌的销售重镇。今年以来,雪佛兰旗下车型在成都市场全面告捷,占据着各细分市场的主流位置。2011年上半年,雪佛兰品牌在成都的销量达到8,232台,市场占有率高达6.1%。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和精品小车乐风在成都小车市场的占有率更是达到惊人的30%,高踞细分市场第一;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的市场占有率也达到4.5%,位列细分市场前三。车展现场,雪佛兰品牌还面向成都消费者推出了“我的金刚我的团”优惠大礼。超级实惠的4.99万新赛欧与9.69万科鲁兹,加上变形金刚版车身贴等奖品赠送,让现场消费者大呼过瘾,不少消费者更是现场签下订单,引发又一轮抢购热潮。

  看点一:中高档旗舰雪佛兰迈锐宝国产版成都首发

  作为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战略车型,迈锐宝当仁不让成为全场的关注焦点。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在运动风格造型设计、操控与舒适完美结合的驾驶体验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上的综合优势。

  雪佛兰迈锐宝搭载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新2.0L Ecotec DVVT、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备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经过欧式精准调教的底盘系统相得益彰,带来极具乐趣的驾享体验。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迈锐宝的整个车身显得既扎实稳重又富有动感。与此同时,迈锐宝采用了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是同级别中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好的车型之一。车身内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通过仪表盘、灯光及不同材质的运用,迈锐宝将立体浮雕艺术的设计概念充分演绎。

  看点二: 雪佛兰汽车人家族全系登场,演绎“我的变形 我的秀”

  雪佛兰全系变形金刚车型的齐整亮相成为展台上一道抢眼的风景线。在《变形金刚》男一号“大黄蜂科迈罗的率领下,动感跳跃的“小黄蜂”科鲁兹、充满都市力量的科帕奇和率性而为的“越级小车”爱唯欧组成全新博派汽车人阵营,上演了一场《变形金刚》电影之外、属于雪佛兰汽车人家族的“变形秀”。 雪佛兰全系变形金刚车型的推出,在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追求的同时,也让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伙伴。消费者除了能在成都车展期间雪佛兰展台上看到这些变形金刚车型外,还可以在各经销商展厅订到现车。

  看点三:摇滚新力量汪峰现场再度演绎《怒放的生命》

  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携手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摇滚新力量汪峰“怒放”登场,现场气氛被彻底引爆。作为全新科帕奇的中国官方代言人,汪峰源自生活、极具洞察力的创作实力,与科帕奇的力量、阳刚完美契合。他在现场以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再度演绎了《怒放的生命》这首经典歌曲,唱响了那些心中埋藏着对“后青春”梦想的热爱、兼具激情与实力的行业精英们的心声。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方代言人汪峰成都车展激情释放《怒放的生命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官方代言人汪峰成都车展激情释放《怒放的生命》

  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在成都市场实现了80%的同比增长,成为“纯爷们”座驾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