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饰/动力无太多升级 标致Cross 307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7日11:39

  【搜狐汽车 新车】西南市场的地位提升使今年成都车展规模空前,东风标致在此次车展不但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发的全新308三厢车型,还在车展上正式推出了Cross 307。Cross 307是一款以现款307两厢车型为基础的跨界车,它的主要作用将是以新的概念继续发挥307的预热,使全新308到来之前,307能够继续在市场上受到欢迎。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Cross 307东风标致的首款跨界车型,Cross 307作为东风标致3系中的新生成员,延承了欧系严谨造车理念标致品牌的优秀品质基因。竞争对手将锁定同级别的天语SX4等跨界中级车。

  外观小改,视觉意义大于实际用途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前脸部分Cross 307进气口增加了横通式保险杠,前唇部分也增加了一体式的下导流唇,下部护板也使用了亮银色的装饰,视觉效果更为粗犷。]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307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对于现款307两厢,Cross 307前脸只是做了更跨界的细节修改]

  和国内大多数以跨界为概念的车型一样,Cross 307主要是在造型部分增加了一些跨界风格的车身包围,从而打造出比普通版本更为运动化的效果。Cross 307307两厢的差异之处正在于此,前脸部分Cross 307进气口增加了横通式保险杠,前唇部分也增加了一体式的下导流唇,下部护板也使用了亮银色的装饰,看起来要粗犷许多。除此之外,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Cross 307增加了更粗的黑色轮拱,侧裙部分也使用了新的套件,视觉效果的增加比空力效果显然更有意义,同时车顶也增加了行李架]

  侧面按照跨界车的惯例,Cross 307增加了更粗的黑色轮拱,侧裙部分也使用了新的套件,一身黑色小包围虽然对空气动力学的实际效果并不会十分明显,但是在视觉上的效果则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后保险杠下部护板上,Cross 307使用了银色饰板,车尾小尾翼的增加,构成了Cross 307尾部主要变化]

  车尾部分,Cross 307的变化相对比较少。在后保险杠下部护板上,Cross 307使用了银色饰板,形成了前后对应的效果,而车尾小尾翼的增加,也为Cross 307增加了一些视觉元素。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其它 图片

  因为Cross 307增加了车顶行李架的缘故,因此Cross 307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了相应变化。4249mm/1786mm/1556mm的车身尺寸分别较之前增加了37mm/24mm/25mm。由于运动包围的增加,307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较现款减少了2°,通过性能反倒降低,可见跨界的视觉意义大于实际用途。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小改,视觉意义大于实际用途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Cross 307满意度:77分  排行

标致Cross 307

实拍图片:705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1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