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都车展缺席 全新速腾/K2两厢即将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9月20日07:10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近期的国内车坛而言,于9月16日正式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无疑是镁光灯下的焦点。在本届展会上,总计有23款新车在九月的蓉城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但之前被认为极有可能在成都车展首发的几款新车最终还是跳票,包括一汽大众新速腾起亚K2两厢比亚迪G6等车型都没出现在本次成都车展上,而这也使这些新车成为下半年国内车市的重要看点。

  大众新一代速腾

  预计年底正式发布,明年4月有望上市。底盘方面或将会有独立后悬挂和半独立后悬挂两种配置,因此车型定位上也可能将分为两种,一种偏向于实用,一种偏向于运动。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谍照

  新一代速腾在国内已经多次曝光,其伪装度较低且内饰布置相对成熟,俨然已呈蓄势待发之势。考虑到新一代速腾将会在一汽大众成都新厂投产,其九月主场亮相的拥有一定的可能性,不过新速腾仍缺席了成都车展,将这一悬念留在了下半年的广州车展上。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版Jetta】

  新一代速腾是基于美版第六代Jetta打造,在外观上,新一代速腾与美版第六代Jetta的相似度很高,延续了我们已较为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前脸,整车线条刻画简洁大气,高位腰线的一笔勾勒也使得车身显得修长美观,颇有“小帕萨特”的气场。

大众新速腾NCS谍照

【国内拍摄到的非独立悬架版新速腾】

大众新速腾NCS谍照

  美版第六代Jetta拥有高配独立悬挂与低配非独立悬挂两种平台,而从国内曝光的两台新一代速腾谍照来看,恰为一台采用独立悬挂、一台采用非独立式,因此国内推出的新速腾也有望会有两种不同的底盘配置。在动力总成的选择上,预计新一代速腾在高配与低配两个平台上将采取不同的配置,我们熟悉的那台1.6L发动机很可能出现在低配车型中,而代表大众高端的TSI+DSG技术则是高配车型的主要选择。

新速腾伪装谍照

  从实际市场方面来看,一汽大众的影响力毋庸置疑,速腾作为其A级别的实力派作品,在上市五年间累计销量已超过了40万台。而身为速腾的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速腾在技术平台上无疑仍将站在同级车中的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在力求巩固自己A+市场地位的同时,其低配版本的市场“俯冲”效应值得关注,如果两种底盘的车型都得到应用,那么新速腾显然会将价格进一步拉低,从而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