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刘洪:新思域年销量必超10万辆 第8代停产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2011年09月20日07:23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 刘洪

  日前,第九代思域成都车展上首发,并于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发售,该车仍然只有三厢版本,目标对手为卡罗拉轩逸等高端A级车

  据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介绍,第九代思域上市后,现有的八代思域将停产,并作为东风本田自主品牌的原型车。刘洪告诉记者,东风本田新思域的前景信心十足,新思域的目标是年销量要达到10万辆。

  刘洪的信心来自第九代思域全面提升的配置。资料显示,第九代思域的长、宽、高在原有尺寸上都分别有所变化。此外,新思域的轴距约为2670mm,比上一代2700mm的数据减小了一些,由于座椅做了新处理,新思域的后排空间比八代思域反而有所增加。

  “新思域定为运动型车,轴距的缩短会使操控性更好。”刘洪解释说。

  在发动机方面,第九代思域升级了现款的1.8升发动机,型号为R18Z2,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比现有的103瓦马力略有增加,但油耗有所下降。除此之外,第九代新思域将首次增加2.0升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15kW。

  记者在现场看见,第九代思域2.0升版本采用了全黑内饰,做工也极为优良,向高端车思铂睿看齐,突出其运动性。

  据刘洪介绍,2.0升思域的提升是为了满足那些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群体,同时能进一步提升思域的品牌力。“2.0升车型的重点不是销量。”刘洪说。

  同时,据刘洪透露,第九代思域上市后,现有的八代思域将停产,并作为东风本田自主品牌的原型车。

  据悉,2006年,第八代CIVIC在由东风本田同步导入国内市场后,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先后于2009年和2011年两次升级。自中国上市开始,思域每年销量稳步上涨。从2006年导入之初的3.79万辆,到2010年突破10万辆,思域创造了中级车的一项新纪录——凭借单一排量(1.8升)、单一厢体(三厢),年销量突破10万辆。目前国产思域在中国保有量超过了45万辆。

  最后,据刘洪介绍,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将于明年7月份投产,新工厂的设计产能为36万辆,为了不使产能放空,东风本田明年将发布4款新车,包括两款全新车型和两款改款车型。“东风本田计划在2013年拥有7-8款车型,年产能达到50万辆。”刘洪说。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