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林肯MKZ路试谍照图亮相 回归传统美式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20日11:58

  【搜狐汽车 新车】在奔驰宝马大举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林肯品牌无疑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的顶级品牌之一。作为美国福特汽车旗下的品牌,林肯车型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潮之后开始了重塑品牌形象的新车研发工作。近日,全新的林肯MKZ路试车谍照亮相。

林肯MKZ路试谍照图亮相 回归传统美式车

林肯MKZ路试谍照图亮相 回归传统美式车

  全新的林肯MKZ拥有了新一代美系车大气饱满的造型元素。不同于福特车型的欧洲化开发,作为顶级品牌,林肯MKZ的研发始终在美国本土进行以获得更符合美国市场的整车氛围。车辆前脸采用直瀑型进气格栅,引擎盖高高隆起,很明显,里面放置了一台巨大的发动机。

林肯MKZ路试谍照图亮相 回归传统美式车

  车辆侧面造型因为隆起的引擎盖和短促的尾部而显得十分厚重,车顶线条设计流畅。车轮尺寸也一如既往的保持了美式车大尺寸的传统。新一代MKZ的造型不同于欧洲豪华车的精炼,日本豪华车的中庸,开创了全新美式车的大气造型。

林肯MKZ路试谍照图亮相 回归传统美式车

  根据福特汽车表示,全新林肯MKZ将打造出不同于德国和日本对手的全新美式豪华氛围。宽大而且舒适的美国特征将延续,大排量带来的充沛的动力同样得以保留。不过新动力将会对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进行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林肯MKZ满意度:70分  排行

林肯MKZ

实拍图片:221

评测文章: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8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