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新Cross Polo国内曝光 或将国产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9月21日08:41

  从海外车型来看,全新Cross Polo的前脸设计与国内即将上市的CrossGolf十分相似,尤其是在保险杠部分两者采用了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而大灯部分,Cross Polo则与普通版Polo保持了一致,仅是进行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则仅有一道横幅。车身两侧轮拱得到了拓宽,侧裙与前后保险杠使用了一致的黑色包围,这套外观件也构成了Cross Polo完整的Crossover风格。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Cross Polo在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000/1710/1505mm,而普通版新Polo的尺寸则分别为3970/1682/1462mm。尺寸的增加主要是因为跨界风格的新包围造成的,高度方面的增量则是因为行李架以及离地间隙的增加。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市场上的全新Cross Polo使用了1.2T和1.4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 TDI柴油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而柴油发动机则调校分为66Kw和77Kw两个版本。因为目前大众在国内还暂未投放1.2T动力,因此引入国内后Cross Polo很可能将与普通版Polo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7年率先投放的Cross Polo可以说在国内并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而随着国内Crossover风潮的流行,目前国内市场上跨界风格的车型也已经十分众多,但是在A0级市场上,Cross Polo的直接对手仍然不多。全新Polo在国内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而全新Cross Polo不但能进一步丰富Polo的产品,而且也能在A0级跨界市场里继续保持自己的领头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ross POLO满意度:77分  排行

大众Cross POLO

实拍图片:1014

评测文章:2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13.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