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新Cross Polo国内曝光 或将国产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9月21日08:41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曝光

  大众GTI车型最著名的当然是高尔夫GTI,实际上POLO也有GTI车型,不过之前的POLO GTI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鉴于全新POLO在国内受到热捧,因此大众引入POLO GTI的可能性也并非没有,日前有热心网友就捕捉到了一组POLO GTI在国内的照片。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

POLO GTI国内谍照】

大众 POLO GTI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壁纸 官方 图片

POLO GTI官方图片】

  外观方面,这组POLO GTI仍然经过了一定的伪装,本该属于GTI的外观套件暂时并没有装备在车身上。保险杠和进气口部分与普通POLO就没有区别,GTI车型经典的网状格栅和红色修边都没有得到应用,包括车尾保险杠也和普通POLO相同,因此一般人也看不出这是POLO GTI车型。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

POLO GTI国内谍照】

  不过从轮毂尺寸来看,显然这是一辆高性能的POLO车型,包括前后制动系统所使用的红色卡钳也不是普通POLO所能装备的配置。因此在轮胎和刹车系统上暴露了它的真实身份。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

POLO GTI国内谍照】

  内饰方面:除此之外,在内饰方面也能够看到该车的GTI特色。方向盘使用了GTI车型所独有的红色缝线,这就和进气格栅的红色修边一样成为了GTI的标记。方向盘上应该有GTI的标识,但是并不太清晰,包括方向盘换挡拨片也都没能很好的展示出来。尽管如此,从内饰来看依然能确定这是一辆POLO GIT车型。

大众POLO GTI国内谍照

POLO GTI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并不知道引入到国内市场的相关车型会做何配置。海外市场上的POLO GIT采用的是1.4TSI机械与涡轮双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POLO GTI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229km。

  既然该车出现在了国内,那么说明其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是有的。但该车如何引入国内,是否会进行国产以及是否会在配置、动力方面做出修改等信息都并不明确,不过参考一汽大众国产高尔夫GTI来看,并不排除上海大众会国产POLO GTI的可能性。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ross POLO满意度:77分  排行

大众Cross POLO

实拍图片:1014

评测文章:2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13.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