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购买建议4.5星 深度试驾性能小车-奥迪A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白璐
2011年09月22日08:00
空间实用性:3.5星

  高等级的运动座椅,大量有序调整按键,清晰的仪表,这是一个纯粹的奥迪。车窗角度不是很低,但仍然能给人一种良好的视野的地区。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1内部具备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座椅都在个性化定制范围内,用户可以选择一款运动型桶形座椅座椅的背部具备了更好得侧向支撑以及肩部的承托效果。除了运动型的桶型座椅,用户还可以选择较为传统的座椅,并可以在多种面料之间选择。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不想过多去挑剔奥迪A1的空间表现,虽然它拥有4座的设计,但实质这是一款为两人使用的个性化小型车。运动化的座椅给前排乘客提供了相对宽裕的空间,但后排的空间仅仅用于前排乘客放置行李所用。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之下奥迪A1的行李箱空间可并不狭小,虽然车型尺寸并不大,但其依旧拥有了270升的行李箱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后排座椅几乎可以与行李箱地板形成纯平的结构,空间也能提升到920升。此外,在行李厢底板下设有实用的储物箱、带有折钩的多固定点、拉伸网、电源插座、备用灯等。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打开行李箱盖,尾部独特的LED灯设计,给后车以警示功能。在夜间LED具有更高的照明强度。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