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都又逢“无车日” 将增发1250班公交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朱丹
2011年09月22日07:37

  ●今天是第5个城市无车日,和过去几年的今天一样,成都市天府广场周边设为“无车区”,一般社会车辆不能通行。

  昨日,成都市公交集团星辰公司20多名志愿者骑着公共自行车来到天府广场,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和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据星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是第五个城市无车日,天府广场周边为“无车区”,一般社会车辆不能通行。所有途经天府广场附近

  的线路,如26路、99路、16路、61路、118路等,运力将增加10%以上。

  无车日23条公交线加班次

  “明天是无车日,请大家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昨日,除了骑行宣传的志愿者们,还有一部分志愿者站在公

  交站台上,发放无车日倡议书和调查问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重视环境问题。”

  由于无车日设定了无车区,市民将主要依靠公交车出行,为满足市民乘车需求,公交集团公司将加大高峰时段公交线路运力投放。途经活动区域的1、4、8、13、16、26、30、43、45、47、

  48、53、61、62、64、78、81、99、104、118、213、300、334路等23条线路,日班次增加10%以上,共增加线路班次1250班,各线路日班次增加不低于5%。

  无车区天府广场周边禁行

  据了解,今天上午10点至下午3

  点,以天府广场为中心,东以顺城大街、大业路为界;南以新光华街、红照壁街、金盾路为界;西以东城根街为界;北以羊市街、西玉龙街为界(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所有城区道路,除公共交通车辆、特种车辆、军车、专用车辆及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一般社会车辆通行。

  公交站台上,市民吕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支持无车日的活动,“如果大家多坐公交车,不仅堵车可以缓解,空气都要好很多。”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丹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