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2日"中国无车日" 上海20万人承诺不开车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继成
2011年09月22日07:48
[提要]今日全国142个城市同时开展“无车日”活动。据了解,“无车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交通,城市未来”,目的在于鼓励人们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 [我来说中国城市无车日]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今天将迎来“中国无车日”活动,上海以“低碳出行我行动”为分主题。据市建交委介绍,今年上海首次推出贴车标活动,主办方已通过全市各级团组织发动青年志愿者在本市部分邮政网点、地铁车站、中石化加油站\徐汇商业区域发放20万张无车日主题车贴。据了解,车主领到车标后,贴在车尾玻璃处,也意味着承诺在“无车日”这天不开车。

  其他城市:成都又逢“无车日” 将增发1250班公交车

       "无车日":北京奥林西路附近社会车辆禁行

       大连:解放广场至沙河口火车站为无车区

       22日无车日 石家庄中山路将设立无车路段

  从2007年起,上海每年都会举办“无车日”宣传活动,但城市的交通拥堵与日俱增。对此有人提出,上海要缓解道路拥堵问题,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就应该给他们实惠。

  设置无小汽车示范区域是城市无车日活动的规定项目之一。今年无小汽车出行示范区域(道路)位于徐汇区。具体区域为:瑞宁路(含)-龙华中路(不含)-宛平南路(不含)-云锦路(不含)-龙耀路(不含)-龙腾大道(含)-瑞宁路(含)所围成的区域。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