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G6目标自主第一名 换代F3明年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9月25日22:21

  【搜狐汽车】2011年9月25日,在比亚迪全新中级车G6即将上市的前一天,比亚迪汽车在长沙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比亚迪G6上市媒体沟通会。因为此次的重点是即将上市的比亚迪G6,因此此次沟通会主要还是针对比亚迪G6的技术优势进行了相关说明。不过就此机会,比亚迪也对外界的一些误解进行了简单说明,包括比亚迪近来的战略计划等也在此次沟通会上有所提及。

  比亚迪要以技术为主导

  一直以来,比亚迪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大多都是性价比高、空间大等方面的信息,而关于比亚迪的真正实力以及领先技术等方面,并没有太多信息传播。其实并不是比亚迪毫无技术可言,比如比亚迪DM双模混合动力技术以及纯电动汽车技术,都是国内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的。

  正因如此,比亚迪也认识到了在市场策略以及宣传策略方面可能有些效果是事倍功半的,因此在新的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上任之后,在这宣传以及品牌等方面将会有一个比较大的转变。其中就包括比亚迪将会以技术为主导,首先是在产品上要求技术领先,同时也广泛向媒体以及外界开放比亚迪技术和战略等。

  比亚迪G6是代表了比亚迪最新技术的重要产品,也是自主品牌中首次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双离合变速器投入量产的产品。在G6正式上市之前,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任林和比亚迪第十七事业部(动力总成)总经理张金涛对比亚迪G6的技术做了十分详细的介绍。

  比亚迪G6的1.5Ti发动机涡轮来自于博格华纳,结构也借鉴了一些国际品牌的产品技术。对于发动机的缸体强度,两位技术领导也明确表示经过了严格的实验测试,技术上是经得起考验的。除此之外,比亚迪G6大量使用了国际大厂的配套产品,包括博世的ABS制动系统等。

  注重品质重塑品牌形象 做自主第一名

  刚刚上任不久的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明确表示,比亚迪在此次转型过程中,认识到产品和品质才是企业的首要任务。比亚迪必须先注重产品,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才能够赢得消费者认可,也才能够将比亚迪的品牌提升上去。同时候总也表示,目前比亚迪包括S6在内的车型并不缺销量,因此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提升品质。

  从S6开始,比亚迪开始注重生产质量的提高,比如车身板件接缝的工艺提升,从S6G6比亚迪要求能够与合资品牌能够不相上下,用侯总自己的话说,比亚迪S6和G6将带领比亚迪走向二次复兴。在G6上,比亚迪开始为其配备疲劳监测系统、大屏幕电容式触控屏、等更多高端配置,包括比亚迪在供应商方面开始选用国际一级供应商等措施,这都是比亚迪注重品质的一个体现。

  虽然侯总并没有明确表示比亚迪将要重塑品牌形象,但从注重产品品质提升的转变来看,未来比亚迪的核心将是重质高于重量。比亚迪G6的直接目标设定为合资品牌相关车型,因为目前在自主品牌中暂时也还没有涡轮增压与双离合的产品,而关于销量目标方面,候总表示做自主品牌的第一名就是G6的目标量。

  在未来产品方面,比亚迪将会在今年10至11月份在深圳推出电动车E6,这也是比亚迪新能源方面有着优秀技术的车型。同时比亚迪S6G6之后的产品将会大力在品牌和质量上提升,并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带来新技术和新产品,据悉换代F3将会在展会上亮相,并且在配置上继续会秒杀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