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曝光 原版引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26日06:01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海大众的国产斯柯达晶锐车型刚刚曝光了新的2012款车型,Facelift小改款的信息已经登录工信部新车目录,随后就会上市发售。而新的2012款Fabia晶锐车型阵容将变得更加强大,同时还会推出高性能的RS版车型和Scout跨界版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曝光

Fabia Scout就是晶锐车型的跨界版车型】

  近日最新曝光的则是首次在国内出现的Scout跨界版车型,与同样近期曝光的新款CrossPOLO车型一样,Fabia Scout就是晶锐车型的跨界版车型。实际上斯柯达Fabia车型原本就包括多款版本,普通版的Fabia车型,旅行版的Fabia Combi车型,还有一款Roomster商用车版本。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曝光

测试车谍照上已经能够清晰的看到代表国产身份的“上海大众”标志】

  而以上三大车型都分别有Scout跨界版本,其中FabiaFabia Combi还分别有高性能的RS版本车型。而即将推出的Fabia Scout就是这其中的一款原版车型。测试车谍照上已经能够清晰的看到代表国产身份的“上海大众”标志,以及跨界版独有的“Scout”铭牌。

斯柯达 晶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柯达晶锐Scout的前保险杠设计变动较大】

  斯柯达晶锐Scout的前保险杠设计变动较大,除了大尺寸的黑色塑料护板包围,保险杠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大幅增大,蜂窝状的网格显得运动感极强,下部还有银色金属风格的护板,配合粗狂的圆形雾灯,显露了很强的SUV车型风格。

斯柯达 晶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后部保险杠同样是大尺寸塑料护板包裹,下部有银色护板和前保险杠的风格呼应】

  包括前后车轮轮眉,以及整个车身侧面,都增加了同样的塑料护板,车门下方也同样被大面积的护板保护起来。车顶带有金属的行李架,后部保险杠同样是大尺寸塑料护板包裹,下部有银色护板和前保险杠的风格呼应。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曝光

【正在路试的国产晶锐Scout车型使用的还是现款车型的尾灯灯组】

  从谍照细节来看,正在路试的国产晶锐Scout车型使用的还是现款车型的尾灯灯组,这与2012款的小改款版本是有所差异的。而标准版的Fabia车型已经可以确定,即将在近期上市2012款的Facelift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后续推出的Scout版本同样会是与海外同步的最新2012款车型。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