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SUV追逐赛 长丰猎豹CS6和长城哈弗H3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09月26日07:32

  同国内大多数都市SUV采用轿车底盘不同,猎豹CS6延用了脱胎于帕杰罗平台越野车底盘,伊顿锁止式差速器、手控电动IMMOBILIZER四驱装置、前轮轮边离合器、225毫米的离地间隙、600毫米的涉水深度,奠定了猎豹CS6的越野基础。其“主控式全驱”技术,采用了博格华纳的分动器(有2H、4H、4L、N四种模式),在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复杂路况,均能达到合理的四轮分动,保持车辆的安全平衡。我们试驾的车型采用的是2.4升排量发动机,他最大功率为125马力,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出现在2500转至2750转/分的转速区间。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 CS6 实拍 外观 图片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这台发动机推出的年头已经不短了,但成熟与耐用也应该算是他的优点,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发现它的动力性还是够用的。猎豹CS6采用整体式车身,刚性实足。悬架也一改传统SUV的板簧结构,采用了新设计的三连杆螺旋弹簧,在改进操纵和稳定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过沟过坎时的颠簸能够被底盘有效的过滤掉。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灰色内饰使人明显感受到CS6对实用性的追求。此外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在前排上方、排挡周边、扶手箱、车门、后备箱、后尾门等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能找到。头顶超大的天窗采用先进的西门子防夹电机,可以实现了电动窗自动/手动上升下降、防夹、离车集控提升等功能。此外,天窗的位置也进行了合理的设计,不仅能够让内部空气进行良好的流通,还大大降低了高速时的噪音。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 CS6 实拍 内饰 图片

  坐在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上,潜水镜形状的仪表盘很有特色,除了传统的信息外,他还可以通过液晶显示,提供驱动模式、实时油耗等信息。在中控台顶部还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全中文界面,显示数据包括日期、时间、气压、高度、车辆倾角、指南针等实用信息。四辐的方向盘非常称手,只是中间的8个功能键并没有安装,可能更高配置的车型才会加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猎豹CS6满意度:79分  排行

猎豹CS6

实拍图片:353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9.6~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