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力推欧洲战略车型 赶超奔驰甩开丰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2011年09月26日07:36

  盖世汽车讯 据韩国时报(Koreatimes)报道,上周现代汽车总裁郑梦九赴欧洲考察并参加了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其表示,现代汽车将通过推出i40等车型提高在欧洲市场所占份额。而另一名现代高管则指出今年现代·起亚在欧洲市场将压倒戴姆勒的销量。

  2011年9月21日,郑梦九访问了现代汽车捷克工厂,之后还在法兰克福听取了现代·起亚欧洲销售法人的业务报告。当天也是现代i40车型投放到欧洲市场的日期。郑梦九指出:“我们需要保持采用积极的市场策略,并提供量身打造的车型”;同时其表示,最近在欧洲市场推出现代i40起亚Pride新型车,面向欧洲用户需求,推动现代·起亚占领欧洲市场。

  与此同时,一名现代高管透露:“今年前8个月,现代·起亚在欧洲总销量44.5万辆,仅比戴姆勒集团(涵盖奔驰Smart迈巴赫)少1千辆。预期现代欧洲市场全年销量将超过戴姆勒。”作为对比,丰田汽车今年前8个月在欧洲销量为36.8万辆。尽管欧洲遭遇经济危机,现代依然调高今年在该区域市场的销量预期至69.8万辆,同比增长12.4%;其中现代起亚分别占40.5万辆和29.3万辆,均高于之前的40万辆和28.5万辆预期。

  倘若现代·起亚预期目标得以实现,则将超过当前在欧洲市场名列第8的戴姆勒。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数据,现代·起亚在2002年的欧洲市场份额仅为2.1%(现代1.6%,起亚0.5%;而到今年8月份,该比例已经提高到5.8%(现代3.48%,起亚2.35%)。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