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利丰汽车公园项目加紧建设 呼市市长亲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6日17:02

  2011年9月2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在副市长吕慧生以及市发改委、城建委、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 "利丰汽车公园"施工现场调研。"利丰汽车"公园即将开工,标志着利丰汽车将开启全方位、一站式、聚集式的全新汽车综合服务园区模式,将引领呼市汽车市场的整体升级,并推动内蒙古的汽车经济增长。

  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市长王波携市各级单位主要领导亲临施工现场视察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在副市长吕慧生以及市发改委、城建委、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白塔空港物流园区进行调研,王波一行来到白塔空港物流园区基础设施路网建设现场,视察了园区首个入驻项目——"利丰汽车公园"。王波对园区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进展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园区建设过程中要与城建委、规划、水务等部门做好沟通工作,严格按照规划实施,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各相关地区和部门也要全力支持配合,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园区建设。

  白塔空港国际物流园区规划解读

  白塔空港国际物流园区是呼和浩特市政府规划的国际级物流综合园区,规划面积达 8平方公里。未来,白塔空港国际物流园区是集生产加工和市场交易为一体的综合物流产业园区,将作为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与北京、天津等环渤海地区的交通要道,更是通往蒙古、俄罗斯、欧洲的集航空、铁路、公路等运输方式为一体的国际综合物流枢纽。"利丰汽车公园"作为白塔国际物流园区的规划产业之一,将成为该区域未来的汽车销售与服务的集散中心。

  "利丰汽车公园",创新汽车园区模式

  "利丰汽车公园"是利丰发展战略上的里程碑,是综合服务汽车园区的全新模式。"利丰汽车公园"拥有达3万平米综合展厅,专业的汽车赛道,汽车俱乐部,汽车会展中心,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集商务、娱乐、休闲活动于一体的大型城市"汽车公园"。项目超大的规模,全新的理念,为汽车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贴心与便捷。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汽车服务不断升级的今天,"利丰汽车公园"应运而生。项目的诞生,将改变汽车市场目前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催生行业向更健康、更完善的方向发展。

  利丰汽车始自1984年,起步于汽车维修,历经二十余年创变发展,时至今日,已成为以汽车贸易与汽车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汽车生活综合服务集团。利丰汽车拥有快速增长的业绩,从2005年至2010年销量增长近4倍,内蒙古市场占有率高达35%,目前拥有160多家门店,30多个代理品牌,7大汽车生活服务,成为中国汽车流通与服务行业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