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驾驭体验京城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26日18:15

  9月23日,由北京奔驰携北星行、保利星徽、鹏龙星徽、亚奥之星、百得利之星、波士通达、博瑞祥驰等北京地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共同举办的“C动世界”完美驾驭体验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三百余名社会各界年轻精英及近60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通过直线加速与制动、高速弯道、不等距穿桩等多种场地科目的激烈角逐,一展自己精湛的驾驶技艺,共同感受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卓然风采。

 

  此次北京奔驰携手全国授权经销商共同开展的“C动世界”大型巡回驾驭体验活动自8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在成都、南京、杭州、长沙、西安、广州等14个重点城市掀起动感操控的强劲风潮,吸引了近三千名精英车主共同体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超越完美”的非凡魅力。除本周强势登陆北京、深圳两地之外,“C动世界”驾驭体验活动后续还将为上海、天津、厦门、武汉等10个城市陆续献上充满动感激情和驾驭乐趣的“饕餮盛宴”。参与者不仅可以在趣味问答、场地试驾、竞技项目等各项环节中切身体验新一代C级轿车领先业内的敏捷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从各区域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参加今年11月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驾控高手一决高下,为赢得赴德国参加“汽车发明者之旅”的荣耀而展开激烈角逐。其后,全国总决赛获胜的10位选手不仅将有幸前往德国,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试车场体验严苛的车辆测试项目,在辛德芬根工厂领略“惟有最好”的汽车制造理念,更能在奔驰博物馆追寻汽车发明者125年来的传奇历史、不灭激情和创新领先的风范。最终,还将有一位幸运车主获得1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一年的使用权。

 

  “我们很惊喜地看到,‘C动世界’作为今年的‘重头戏’,已经成为一次席卷全国、声势浩大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区域销售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目前不仅参加人数已经快速突破预期,各地新一代C级轿车的销售态势也因此喜获激增,部分城市订单数量已逾平时的三倍。”北京授权经销商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C动世界”北京站所呈现的火爆场面让销售人员应接不暇。

 

  参加“C动世界”北京站的陈先生也毫不掩饰对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赞赏,“新一代C级轿车的七速变速器和独有的敏捷操控系统简直棒极了!今天试车中我明显感到加速时的顺畅和平稳,开起来确实有随心所欲的畅快感受。CGI发动机也非常给力,加速快,动力强,但却很省油,非常适合都市里的日常驾驶。另外,我还注意到这款C级轿车新加了不少智能配置,外观和内饰也更时尚、豪华。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舒适性,新一代C级轿车都让我非常满意,不愧是超越完美的一部好车。”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不仅属于“新C一代”,也属于每一位渴望成为“新C一代”的年轻精英。“C动世界”完美驾驭体验活动让驾驶新一代C级轿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众多京城年轻精英们不仅相聚在这场洋溢驾控激情的盛会,更亲身感受到卓然出众的“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尚,与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共同刷新自我,超越完美!

  附:参与方式

  从即日起到10月21日,“C动世界”完美驾驭体验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邀请公众参与。您可以通过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c-class.com.cn)或到各分站赛所在城市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店中报名参加活动。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令参与者有更多机会与朋友一同分享参赛点滴,让更多人为你喝彩助威。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畅销不衰的经典车型的继任者,自1982年首辆C级轿车(当时被称为190车型)问世以来,全球总销量已超过850万辆,创造了其所在细分市场的销售神话,也使得C级车一跃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系列之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采用全新设计思路,拥有2000余个全新配件,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多项重要改进与升级,必将满足追求时尚、不断刷新自我的都市精英们,对梦想座驾以及高品质生活的憧憬。

(责任编辑:林冠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