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正式推Pixis小车 百公里油耗仅3.9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27日09:08

  【搜狐汽车 新车】狭长的日本岛的地理特性促使了K-car的诞生,而满街的K-car成为了日本的地域性标志,经济节能环保大空间都是K-car的亮点所在。就在近日,丰田汽车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全新K-car车型Pixis。

丰田正式推Pixis小车 百公里油耗仅3.9L

  Pixis整车采用方盒子的车身造型,从外型上也很容易看出新车来自于大发Move Conte。作为一款K-car,Pixis的基本型配置十分简约,但是却为消费者准备了多种选装套件供选择。光是空气动力学套件就拥有了多种选择,同时还有氙气大灯,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等等。

丰田正式推Pixis小车 百公里油耗仅3.9L

  车辆内部,四轮四角带来的2490mm的轴距可以提供车内四名成年乘员舒适的乘坐,同时还能提供充足的行李箱空间,如果是将后排座椅放倒的话,四四方方的车身则提供了宽大的载物空间以及转载便利性。

  动力方面,Pixis搭载660cc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分为自然吸气版和涡轮增压版,无论是哪款动力,都搭载了丰田汽车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标准的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高配车型为四轮驱动以满足北海道地区消费者的使用。在节能配备方面,小车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仅为3.9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