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简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7日16:29

  展会时间: 2011年10月18-20日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

  官方网址:http://www.ecartec.cn/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Ecartec参展领域:

  电动清洁能源汽车,电动两轮车,电动公共交通工具,驱动/引擎技术,蓄能技术,动力电池,太阳能电池,电动安全,生产转包项目,新能源汽车科技等。

  在不久的将来,电动汽车的发展必将大势所趋

  “依靠电力驱动城市交通正在快速的向前推进”,Peter Bauer,德国电工、电子协会(ZVEI),德国英飞凌科技/西门子半导体董事经理。 电动汽车的快速增长将会使世界减少对原油的依赖,并减少排放温室气体。在现今科技不断发展,追求产业绿色化的今天,各国政府,汽车,以及两轮车行业都不约而同的看好电动汽车、电动两轮车的发展。

  根据市场调查,到2020年德国将有超过100万辆电动清洁能源汽车上路。为此,德国政府将出台多项优惠政策,以鼓励更多的消费者购买电动车,这包括政府拟提供每台新车3000欧元的补助。未来电动交通的广泛应用毫无疑问将给汽车/电动自行车品牌商,OEM厂商,以及新能源在汽车业的利用,蓄电池产业等提供巨大的商机。

  Ecartec同期会议

  第三届Ecartec国际城市电子交通大会

  Ecartec颁奖领域:

  电动车: 电动小型汽车, 两轮车, 公共大型用车

  驱动技术: 电控系统, 测试系统

  蓄能技术: 能源,基础结构,传动技术

  特别奖:清洁能源对城市交通的利用

  组团单位: 京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京慕公司是慕尼黑国际博览会公司(MMG)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CIEC)于1995年共同组建的合资展览公司,负责其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宣传、报名和组织工作, 为中国企业提供展会咨询、办理邀请函、参展及参观的各项服务。京慕公司具有丰富的国外办展和组展经验,年平均组团参展面积达到1万多平方米,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是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下属的明星企业。京慕公司将继续竭诚为国内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专业化服务。

  京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慕尼黑博览会中国总代理

  联系人:薛亮 景雪

  电 话:010-84600572,84600554 传 真:010-84600774,84600394

  邮 件:xueliang@ciec.com.cn 网 址:http://www.ecartec.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