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长安铃木雨燕VS长安福特嘉年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28日07:07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骑士(雨燕):综合来说是6个多点,高速或是国道就更低了,比较恒定的数字。综合下来,百公里油耗也不会超过8个。平时城市代步和郊外用车时间差不多一半一半吧。

>>>>点击查看铃木雨燕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齐祖的弟弟(雨燕):平均7.5L,我喜欢冲锋式的驾驶方式,油耗偏高,最低6.5L,最高8.5L。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七(嘉年华):一般就在市区开,百公里大概8个油左右吧。

>>>>点击查看福特嘉年华两厢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阿哲(嘉年华):北京地区综合油耗百公里8.5L左右,主要是上下班,一般拥堵路况,没跑过长途。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车主聊车之雨燕

  骑士(雨燕):基本都去4S店,虽然有时候在外地找4S店比较麻烦,但还是去4S店,比较放心。在家的话肯定是去4S店。像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什么一般都在200元左右,还是挺实惠的,便利性也不错,外地由于不熟悉,所以有点费事。

>>>>点击查看铃木雨燕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铃木雨燕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齐祖的弟弟(雨燕):一直4S嘉实多磁护保养。发动机出保后自购正品灰壳保养。4S离家不算远,工时费不算高,加上自购正品灰壳机油的钱每次小保养500左右。

车主聊车之嘉年华

  小七(嘉年华):在汽修厂保养,小保养300元左右吧。

>>>>点击查看福特嘉年华两厢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福特嘉年华两厢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阿哲(嘉年华):一般就是离家近的4S店,刚做的8000公里的保养在400元左右,如果店里有活动会更便宜一些;4S店离家4公里左右,还算比较近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雨燕满意度:94分  排行

铃木雨燕

实拍图片:3050

评测文章:10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