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全球汽车论坛志愿者选拔赛 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8日11:13

  9月28日,由2011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成都站、搜狐微博、成都商报承办的2011全球汽车论坛志愿者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组委会将面向成都地区招募礼仪志愿者100名、服务志愿者若干名。

  即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1全球汽车论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发起创立,同成都市人民政府及世界知名咨询公司联手打造的,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届时,来自全球的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企业、政府高官、金融机构高管以及相关行业的专家,超过500名精英人士将莅临成都,探讨汽车行业在后经济危机的变革时代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

  为了给论坛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礼仪接待服务,论坛组委会发起主办了本届全球论坛志愿者选拔赛,赛事由搜狐汽车成都站、搜狐微博、成都商报联合承办,参与方式如下:

  只要你是搜狐微博注册用户,身处成都地区,形象气质好,不限男女,身高1.65米以上,且擅长一门以上外语,愿意与世界汽车业巨头“面对面”交流,便可@搜狐汽车,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1张个人免冠登记照、2张生活照,同时私信给@搜狐汽车,提交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便可参与2011全球汽车论坛志愿者公开选拔。

  与此同时,搜狐汽车成都站还携手成都商报、万学教育,一同赴成渝地区高校展开志愿者校园招募活动,目前已有来自成都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和四川大学等多所大专院校的近30名在校学生参与到志愿招募活动中来。

  搜狐汽车将自9月28日开始对陆续参与微博征集的网友进行线上投票选拔(详情请见:http://auto.sohu.com/s2011/zhiyuanzhe/index.shtml),至10月7日晚24时截止微博报名及网上投票。

  最终,大赛组委会将以搜狐汽车线上票选为主要评判依据,综合校园招募的最终结果,于10月9日在搜狐汽车线上海选专题中公布最终结果,所有入选志愿者将于10月9日至10日接受组委会的专业培训,即日投入到论坛的准备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