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选择无对错 索兰托/科雷傲/丰田RAV4对比

来源:《汽车族》 作者:王然
2011年09月29日08:05

  中国2010年度车型评选刚刚落下帷幕,我们又再次回归了日常的工作当中,开车、测车、评车,虽然步骤有点类似年度车型评选,但宽裕的时间、可以谈笑风生的讨论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工作中的快乐。就是当我邀请同事参与到此次对比测试时,他们善辩的舌头瞬间变得有些磕绊,手头的工作忽然多了起来,难道我的人缘混得如此之次?好在原因并不在此,而是这次的对比测试又发生在三款SUV身上。最终依然与我同行的张资编知道,但凡这类车型对比,拍摄地点一定会选择在较为偏远、路况复杂的地域,而上次他在酷暑之日所参加的SUV测试最终导致贡献了大量新鲜血液给野外无情的蚊子,在此,我感谢张资编的助人精神,当然还有华仔(头发较多之华仔)、然仔(和我姓名类似的单身男子)、岩仔(3秒钟可爬到一辆SUV车顶的摄影师)。

起亚索兰托杂志对比评测

  OK,调侃告一段落,咱们唠归正传。今天的三位主角分别是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不久的起亚新索兰托雷诺第一款自行设计开发的SUV车型科雷傲以及在中国2010年度多功能车评选中表现优异的一汽丰田RAV4。三款车的定位都属于时下比较流行的城市SUV范畴,在公路行驶性能上比较偏重轿车,但又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虽然在发达国家,这类车型大多用于接送小孩或是周末购物,但在国内,他们往往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一步到位的选择。

起亚索兰托杂志对比评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索兰托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索兰托

实拍图片:2008

评测文章:44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8~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