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的智慧 试驾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SUV

来源:《汽车族》 作者:王超辉
2011年09月30日07:10

  尽管21 世纪刚刚走过十分之一,但A.I. 这部电影注定将会跻身这100 年里最伟大的影片之列,不仅因为它足够煽情,更重要的一点,正是它引发了人们对于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深入思考: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要怎样面对与我们同样"聪明"的机器人?谁才是未来的主角?这样深刻的问题与我们今天试驾纳智捷 大7SUV 有什么关系吗?说实话,关系不大!不过在这款"聪明"的车身上,我们发现了很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这让我开始思考,未来的汽车到底能够聪明到什么程度?我似乎看到了一点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影子,于是我想到了这部电影,还擅自把Artificial 改成了Auto。

 

  纳智捷 大7 SUV 是台湾裕隆汽车自主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也是第一款SUV 车型,他与之前的纳智捷 大7 MPV 同属于裕隆汽车的7 系列平台,而大是指大规格。因为相比起主流城市型SUV 来,纳智捷 大7 SUV 拥有更大的尺寸,甚至超过了丰田汉兰达

 

  既然谈到了汽车的智慧,那就让我们暂时先放下外观、动力、操控这些常规项目,从他的"智慧"配置开始了解这款车吧。衡量一款车的配置,除了其配置本身外,价格也是决定其价值的关键因素,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SUV 预计在今年6 月份上市,其价格还是个谜,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这款车在台湾市场的售价,纳智捷 大7 SUV 在台湾市场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9 万元到26 万元之间,与紧凑型城市SUV 处在同一个价格区间,其最高配车型要比本田CRV丰田RAV4 在台湾的售价稍微高一点点。了解了价格之后我们探讨起这款智慧车的价值来就更加直观了。

  先来横向对比一下,作为一辆顶配紧凑级城市SUV 来说,你能想到的配置都有哪些呢?恒温空调座椅加热、主动式氙气头灯、车载蓝牙、ESP 、卫星导航、智能无匙进入……这些如果都有的话,我想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觉得满意了。不过当我看到纳智捷 大7 SUV 的配置单时,我的确有些感到惊讶,除了上面全部配置外,前后10.2 英寸显示器、座椅通风、座椅按摩THINK+ 系统( 类似于安吉星系统)、电动尾门等也都在其中。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如此丰富的配置,我想用物超所值来形容应该也不为过。不过我们在这些配置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很多配置的做工还有待提高,尤其是后排10.2 英寸显示屏周围一圈塑料框很难让人认同它的质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配置丰富,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