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巴西工厂定址 呼吁政府降低进口税率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0月09日07:29

  盖世汽车讯 据道琼斯新闻日前消息,2011年10月7日,江淮汽车发表公告宣布,将在巴西投资兴建汽车装配厂,同时希望巴西政府修改日前提高的汽车进口税率。目前政府方面对于税率调整出现松动迹象。

  新厂将位于巴西东北部Bahia州的Camacari市,而福特汽车在当地同样拥有一座工厂。江淮新厂总投资为9亿雷亚尔(约5亿美元),80%将由江淮在当地合作伙伴SHC公司承担,江淮则负责其余部分。该厂预计于2014年投产,主要生产价格5万雷亚尔(2.7万美元)以下的车型;产能为每年10万辆轿车和卡车,将为当地创造3,500个直接就业机会。

  今年8月份,SHC公司总裁Sergio Habib宣布了江淮巴西工厂的兴建消息8月份。但9月份巴西宣布上调汽车进口税率30个百分点,只有零部件当地化比例超过65%的汽车才能豁免。Habib曾表示一度考虑取消建厂计划,原因是新厂建成之初难以满足当地化比例高于65%的要求,而过高的税率又将伤及车企盈利。

  上周五的公告中,Habib表示:“江淮在巴西建厂决策敲定,希望巴西联邦政府能够修改日前颁布的税率调整法令。”而巴西贸易部则于本周初透露,正考虑税率法规灵活化。媒体则指出政府可能放慢对海外车企新厂产品本地化进度的要求。

  江淮汽车从今年3月开始进军巴西市场,至9月累计售出车辆17,421辆,其中有4款车型由当地经销。根据巴西汽车经销商联合会Fenabrave数据,前9个月中,江淮占据巴西整体车市的0.9%销量。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