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赞助环京赛 体育营销助福田打响自主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09日14:00

   50辆福田蒙派克MPV成为2011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官方指定用车

  10月5日,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拉来开战幕。环京赛是与环法自行车赛是同级别的国际自盟最高级别赛事,也是国际自盟世界巡回赛在亚洲的唯一一站。全世界19支顶级职业公路自行车队和中国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将首次齐聚北京,展开世界公路自行车顶级水平的角逐。而此次蒙派克MPV成为首届“环京赛”官方指定用车,更将鼎力支持该项赛事。

  作为此次环京赛的唯一一家一级赞助商,福田汽车也正式成为其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蒙派克MPV作为福田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提供了50辆服务用车,为赛事保驾护航。

  首届环京赛历时5天,分为5个赛段,覆盖北京9个区县,行程614.3公里,包括转场在内的比赛总行程超过739公里。环京赛不仅是一项最顶级的自行车赛事,也是北京市举办的规模大、级别高、影响力深远的赛事活动之一。北京市副市长、组委会主席刘敬民表示,环京赛是在北京围绕构建中国特色的世界城市和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战略思想、立足展示中华民族灿烂历史文化与和谐社会的现代风采形势下举办的,它的举办对提升北京的国际影响力意义深远。环京赛也将提高大众对新北京的了解和对公路自行车运动的认知度,并将促进和推动北京正在倡导的绿色出行举措。

  据悉,蒙派克MPV自诞生以来,即与体育运动结缘,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便是蒙派克MPV欧洲上市会的首位用户。今年,蒙派克MPV先后成为第26届世界大运会安全(技术)保障用车及2011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用车,与世界赛事共同见证欧系MPV专家的安全品质。而此次,蒙派克MPV成为2011年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官方指定用车,更是以其安全稳定性、强劲动力、低油耗等卓越的产品品质,充分满足了该赛事对产品性能及环保的要求。

  比赛中,多样化的道路状况对护航车辆的品质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考验,对车辆的动力性能、舒适性、安全性能等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的50辆蒙派克MPV将凭借优异的性能为614.3公里赛事全程护航。

  作为全新一代的商务用车典范,2011款蒙派克MPV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就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其面向国内商务MPV市场,主推安全理念。2011款蒙派克MPV是融合了欧洲先进科技和造车理念,链合世界领先的动力技术,应用独有X-TECTM底盘技术的第三代中高档商务MPV。稳定舒适更安全,驾控更自由,是目前最具性价比优势的中高商务MPV车型。

  该产品最大特点在于其X-TECTM专利底盘,此底盘奔驰维亚诺加强型底盘结构相当,并经过英国莲花公司专家调教,底特律工程师分析调整,车辆后独立悬架稳定杆技术在实现蒙派克MPV操稳性同时亦保证了承载性,可最大程度避免车辆在非常规状态下发生侧翻与侧倾。相较于很多商务车还采用第一代MPV底盘技术(即在货车基础上调教底盘),蒙派克MPV底盘安全性优势明显,这也让蒙派克MPV为多路况的自行车赛护航成为可能。

  福田汽车蒙派克品牌总经理王涛表示,蒙派克MPV成为“环京赛”官方指定用车,体现了“环京赛”组委会对福田蒙派克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我们真挚地支持北京举办好本次赛事,向海外展示北京首都丰富的自然、历史和人文资源,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一平台展现蒙派克品牌的良好形象与产品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