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CLS/雅科仕加长版/新旗云2 一周重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0月10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周内,进口和自主汽车品牌均有新车上市。其中奔驰全新CLS作为轿跑车领域的领军车型备受高端消费者关注,现代高端车型雅科仕加长版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自主品牌方面2012款奇瑞旗云2和2012款奔腾B50则更加适合普通消费者,性价比均有所提升。

  全新奔驰CLS

  上市日期:10月11日

  预计售价:80-180万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10月份上市 奔驰全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与现款CLS(内部代号C219)一样,新一代CLS(内部代号C218)也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CLS 300 CGI、CLS 350 CGI和顶级版的CLS 63 AMG。其中新款CLS 300 CGI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252马力的3.5L发动机,而不是现款车型的3.0L发动机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CLS 350 CGI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34马力和20N·m,CLS 63 AMG则提高了11马力和70N·m。加速性能CLS 350 CGI和CLS 63 AMG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高了0.9秒和0.1秒。同时,我们发现,新CLS由于配备了采用CGI技术的发动机,各款车型的油耗表现也要强于现款车型,平均油耗比现款车型均减少30%左右。

10月份上市 奔驰全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新一代CLS进口之后,将提供11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一种颜色为普通油漆外,其他的全部为金属漆。内饰方面,奔驰CLS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木饰。CLS 63 AMG车型则可以选择三种Passion真皮装饰和三种内饰件可供选择,三种内饰件包括黑色钢琴漆饰件、黑色岑木木饰和碳纤维内饰件。

10月份上市 奔驰全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全新CLS配备很多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包括仪表盘彩色显示屏、全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髋部气囊、膝部气囊和PRE-SAFE安全防护系统等配置。

10月份上市 奔驰全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顶级版车型CLS 63 AMG除了常规配置外,还将配备带有AMG RIDE CONTROL系统的运动型悬挂、AMG随速感应运动方向盘、ECO发动机启/停系统、主动多仿座椅和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等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