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CLS/雅科仕加长版/新旗云2 一周重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0月10日07:00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上市日期:10月11日

  预计售价:100万以上

  10月11日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在国内推出的雅科仕加长版将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搭载3.8L GDI和5.0L GDI两款发动机,四款车型包括3.8L尊贵版、3.8L旗舰版以及5.0L尊贵版、5.0L旗舰版。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造型上雅科仕加长版和普通版本并无太多差异。主要改动集中在了前水箱格栅上,将普通版直瀑式格栅改为了横置式,车尾部分则和普通版相同。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加长轴距:加长版雅科仕在轴距上比普通版加长了300mm,达到了3345mm之巨,从而使得其内部空间更为宽敞,尤其对后排空间的提升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加长后的长宽高分别为5460mm、1890mm、1495mm,车身长度增加了300mm,车身宽度和高度保持不变。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加长版雅科仕将使用更加商务化的黑色内饰,并配以棕色木质材料装饰。配置方面将包括电动座椅调节、ESP、车载冰箱以及DIS驾驶员信息系统等,和普通版配置水平差异不大。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后排座椅:轴距加长之后,后排空间更为豪华,因此后排相应的配置也增加了不少。后排座椅除了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外,高配车型的后座还增加了电动调节VIP坐席、按摩系统、腿部支撑等功能。同时前排座椅也具备按摩和加热功能。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配置:加长版雅科仕作为现代的旗舰级车型,因此在高端动力上市使用了一台5.0L 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30马力,最大扭矩510牛米。此外雅科仕加长版也配置了一款3.8L V6发动机,但与普通版雅科仕搭载的3.8L发动机不同,加长版车型调教更高。3.8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马力,最大扭矩395牛米。两款动力都配置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雅科仕满意度:88分  排行

现代雅科仕

实拍图片:529

评测文章:14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0~13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