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1:新车优缺点分析以及竞争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0月10日06:36

  第二部分:奥迪A1竞争对手分析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1来了,这款外形炫酷、个性极强、最便宜的奥迪车终于在国内上市了。全新的A1的出现将奥迪引入了一个更为细分的市场,它将在A00市场上担任狙击BMW MINI的重任。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MINI

  售价:22.50-41.50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MINICOOPER S正前图片 MINIMINICOOPER S正侧图片
MINIMINICOOPER S侧后45°图片 MINIMINICOOPER S正后图片

  MINI COOPER宝马旗下的一款经典小车,以个性、独特为主打目标,成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历经了半个世纪,MINI成功延续了充满个性激情的汽车设计与和与之引导的生活方式,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MINICOOPER S正前图片 MINIMINICOOPER S正侧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MINICOOPER S方向盘图片 MINIMINICOOPER S仪表板图片

  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她身上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她M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令人兴奋的世界。

MINI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MINI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完全可变气门配气系统,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高精度直喷技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令人惊叹的135千瓦/18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实现了动力输出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大众甲壳虫

  售价:20.16-26.19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甲壳虫有着经典靓丽的外形,更有悠久的历史和不俗的销量。以其独特的个性深受城市年青一代,特别是白领一族的喜爱。4129×1721×1498mm的长宽高尺寸与2515mm的轴距也保证了这款小型车能够使前排乘员得到舒适的驾乘感受。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球经典车型甲壳虫在现款产品当中采用了1.6L1.8T2.0L三款发动机,并全部配以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表现上,这款采用97号汽油驱动的仿生学小车的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5800转,最大扭矩为220牛米/2000转,综合油耗在9.3L左右,最高时速可达199公里/小时。

  >>>>点击查看大众甲壳虫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沃尔沃C30

  售价:22.50-29.90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沃尔沃C30将继续使用现款C30的平台,外形方面保持现款特点,轴距保持不变。全新改款C30的推出本身就是为了迎合年轻时尚的市场需求。一大亮点是在前大灯的改变,上挑式花生状头灯是最近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如此一来,车头不言而喻的变得愈加活泼、动感。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沃尔沃C30 2.0L车型采用145马力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均配备6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07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85Nm/4500rpm,官方0-100km加速仅需9.7秒,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8.1L

  菲亚特500

  售价:16.98万至22.88万元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5001.4L Sport运动版侧后45°图片 菲亚特5001.4L Sport运动版正后图片

  进口菲亚特5003550mm、宽1650mm、高1490mm,轴距2300mm,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小型车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电子助力转向的设定适中,并且能提供不错的路感,当你按下中控台的“运动”按钮后,油门会更加活跃,同时转向的力度也变得更重。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非常干脆准确,同时6速自动变速器也非常快速。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500首批进口车型将搭载全新1.4L菲亚特Multiair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排量为1368c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1N.m。车辆从0-100km/h所需加速时间为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82km/h,百公里油耗约为6.33升。菲亚特500的引入,必将引领小型车的时尚风。

  奔驰Smart

  售价:11.5万至22.5万元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整体设计以可爱俏皮为主旨,2011款Smart融入了更多精明干练的味道。虽然新款提供14种车身颜色组合,但是整体风格并不花哨。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内饰方面,2011款Smart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LED车内照明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将装备宽大的液晶显示屏。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与老款不同,2011款Smart 的1.0升发动机有三种不同参数可供选择。入门级的标准版仍然是52kW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加入涡轮增压之后的激情版动力可以提升到62kW,顶级的博速版则是继续压榨发动机潜力,使得最大功率达到75kW。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遗憾的是变速箱仍然是5AMT变速箱,在运动性上略显不足。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奥迪A1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