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新你对科技豪华的理解 试驾奥迪A8LW12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10月10日07:56

  可以想象,W12 车型配置水平的丰富程度:在3.0T 上没有或选装的配置,到了这款车上很多都已成了标配,比方说翻毛皮材料的车顶内衬和后排娱乐系统等。此外,在安全保护方面,其将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与智能主动式巡航系统绑定,通过对全车多个传感器和探测器发回的信息进行分析处理,以最大限度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其中后者可在0 ~ 250公里/ 小时的范围内保持和前车速度一致,即便是走走停停的堵车路段也能适用,驾驶员基本上只需掌握好方向即可。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奔驰S600L 的简约低调和宝马760Li的驾驶导向不同,新A8L W12 的工程师们依旧将均衡放在了首位。你会有足够的底气在后排享受12 缸发动机所带来的平顺且超强的动力输出以及各项豪华功能,也完全可以在闲暇时拉开左前车门,亲自体验一把这一超大排量所能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W12 发动机历史

  奥古斯特· 霍希先生在1899 年创立霍希公司时就誓言," 在任何条件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质量的豪华车",这句话成为后来指导霍希公司以及同样由他建立的奥迪公司的发展方针。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上世界20 年代末, 霍希成为欧洲惟一一家只生产8 缸及以上发动机的轿车制造商, 其中搭载12 缸汽油发动机的霍希670 以强劲的性能、极致的豪华装备和高昂的价格成为一代经典。除了这款车外,另外一款V12 发动机车型是霍希600 普尔曼轿车,也堪称当时最豪华的轿车之一。

  在1991 年的东京车展上,奥迪展示了一台超级概念跑车-- Avus quattro,他采用的W12 发动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世人的目光。最终付诸实现的W 型发动机直到1997 才进入公众视野, 而第一款车型则定名为W12 Syncro。

  接下来的几年中,为了提高W12发动机的各项性能,他们又陆续推出了两款车型,并不断对其进行各方面的测试和改进。到2001年,最新的大众W12 Nardo 车型拥有了660 马力的强劲动力。

  同年,W12 发动机则首次应用在A8 上,续写了霍希时代的12 缸辉煌。而奥迪提出的整车高效战略概念不仅针对旗下的中小排量车型,同时也针对大排量的旗舰车型,在这一战略的指引下,新A8L 上的全新W12 发动机便应运而生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