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京港澳高速杜家坎车祸 重卡侧翻幸无伤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毅飞
2011年10月10日10:06

  9日5时许,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在杜家坎侧翻,幸好司机的身体并无大碍。虽然事故直至上午10时才处理完毕,但该事故并未造成“杜大爷”变脸。

  事发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距杜家坎收费站约300米处。

  9日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陕汽重卡向右侧翻在地。驾驶室并未受到挤压,司机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大货车右后侧的一条轮胎发生爆裂,机油发生泄漏,车上运输的石子撒得遍地都是。交警、大货车车主、救援车辆以及路产的工作人员都已到场。

  在清理现场过程中,由于大货车货箱内仍留有大量石子,吊车无法将其放正,现场工作人员调来铲车,先将石子清理干净。上午9时15分,工作人员用绳索对大货车进行捆绑后,随着“哐啷”一声巨响,大货车终被放正。

  据知情者透露,事故发生在9日5时左右,眼看就要到收费站了,车辆速度也不快,这辆大货车却突然翻车,至于是疲劳驾驶还是其他原因引发事故则不得而知。所幸旁边没有小车,被砸到可就惨了。

  截至上午10时,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现场交警表示,目前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记者观察到,事故发生以及处理过程正值早高峰时段,但却并未对“杜大爷”的通行造成影响。收费站工作人员疏导指挥,后车顺序通过,并未出现排队现象。

  据杜家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收费站区扩容改造后,车辆通行能力增加了40%至50%,如果是在改造之前,这样的事故势必造成拥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