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环保先锋" 东风风行绽放第十届天津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10日10:23

  第十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刚刚落下帷幕,享有环保先锋美誉的风行汽车,携7款最热销的车型和实惠的促销政策,登陆津门,获得了热情、务实的天津消费者的追捧,也显示了风行华北车市的强大人气。据悉,风行汽车还成为了本届天津国际车展组委会官方指定用车。

  风行汽车在本届天津车展上的参展车型,包括菱智柴油版、菱智M5惠商版、菱智V5景逸1.5XL全系(包括MT手动版和AMT手自一体版),以及新近上市的景逸LV,业内分析,风行此次参展产品在节能环保、舒适性和性价比上的卓越表现,都是它们赢得天津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在菱智M5系列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惠商版"车型。该车的前身为MPV节油冠军车型,曾经连续两届蝉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的冠军。在冠军车型基础上,菱智M5惠商版实施了节油、动力和配置的全面升级,性价比再创新高。该车搭载知名的三菱4G94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8升,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年省油费达万余元,但起售价仅为9.99万元,这一价格创下了大型商务MPV迄今为止的最低售价纪录。

  另外,领跑国内清洁柴油MPV市场的菱智柴油版,也成为车展上最受中小企业用户追捧的商务车之一,该车搭载了雷默动力涡轮增压1.9T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及涡轮增压中冷和四气门技术,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该车型比同级别车型11.5L/100km的实际油耗低4.4L/100km,甚至比同排量汽油机还省油30-40%,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汽油机低25%。

  而景逸系列中市场表现最抢眼的,当数为80后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能家轿——景逸LV。其在空间、动力和安全上,均超越A级家轿水准,一举跃身为A+品质的城市风格家轿,但起售价仅为6.89万元,成为全能家轿细分市场的性价比王者车型,该车在济南、郑州等地举办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上,单个经销商店订单纷纷高达几十甚至上百个,比如青岛车展期间,订单就高达100多台,大有赶超去年景逸1.5XL上市时火爆局面的阵势。

  此外,景逸1.5XL系列,包括MT手动版与AMT手自一体版两款车型,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该系列车型的超舒适空间设计,已成为代步车市场的典范,而其德系中级车级别的安全性与其AMT版车型"好开又省油"的卓越表现,共同为其赢得了"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的美誉。

  独立分析师欧阳成认为,较之北上广车展对新概念、新趋势的重视,天津车展的宗旨更为务实,主要是"以展促贸",更重视成交量,这与天津人务实的消费观念,也不无关系。天津消费者这一独特的消费特点,也是环保亲民的风行产品获得他们青睐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