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创造历史 起亚K2上市两月跻身万辆俱乐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10日13:54

  上市仅2月,单月销量已突破万辆,东风悦达起亚K2交出的"金九"答卷令人刮目!据最新数据显示:K2九月销量高达10,478辆,上市仅70天已完成销量22,376辆,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年家轿市场蹿红最快、销售最火的新车型之一。

  尽管当下小排量家轿频受青睐,但能在万千车型中突出重围、一马当先也并非易事。纵观今年家轿市场,在上市2个月就能够跻身"万辆俱乐部"的车型极为少见,而K2却能一鸣惊人,上市初期销量便突破万辆大关,甚至能与有着数十年历史的经典车型POLO相媲美,足可见其品质的出众。

  作为一款越级精品家轿,K2由世界知名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设计,融入了中国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虎啸式中网设计,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使前脸的轮廓更加锋锐。侧身线条流畅,线面交融动感十足,同时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充满年轻活力;搭载起亚先进的1.4L、1.6L伽玛发动机,K2的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07Ps、123Ps,动力和节油性能均领先同侪;此外,五星标准打造的安全车身、2,570mm准中级车水准的轴距,以及通常中级车才配备的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越级配置,也让K2在竞争中优势明显。

  出色的品质是K2热销的必要条件,而K2"城市悦行派"的品牌特色,也为其积累了更多的人气。作为代表起亚最高造车水准的K系列车型,K2完美延承了东风 悦达起亚年轻、活力、动感的品牌形象,以简约直线美学设计、超值的空间、卓越的动力及燃油性以及五星水准的安全性能,为务实进取、乐观向上的中国年轻一代创造了悦行、越品的精彩汽车生活。如此精准的市场定位与品牌特色,成功赢得了车主的共鸣,从而让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喜爱和认可,促进其销量的迅速增长。

  2011年9月,K2以出色的销量战绩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历史添上完美的一笔。然而,这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随着K2的认知度及口碑度进一步提高,以及两厢版K2的上市,其还将在竞争白热化的家轿市场奋勇拼搏,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