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段建军:二厂明年初建成 将引进更多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1日15:08

  【编者按】10月11-12日, 主题"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的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共设置了4场全体会议、11场专题讨论或辩论,以及4场主旨演讲,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就此命题展开多维度、多层次的深入探讨。华晨宝马是第二届国际汽车论坛的汽车赞助商,论坛期间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接受了搜狐汽车的专访。

华晨宝马营销副总裁 段建军

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

  主持人:我们为什么会想着赞助这个论坛呢?

  段建军:因为这个论坛的级别和影响力,今天也来了很多生产厂商的,包括汽车行业相关政府的重要领导人。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行业内大家相互交流,我们也是希望利用这样一个机会更多的拓展BMW的品牌,让我们能够为汽车行业、汽车政府、为本次论坛提供服务。

  主持人:这次论坛的主题是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我们的途径是什么样的?我们离强国的距离还有多远?

  段建军:从08、09年一千多万的数量到去年的销售数量,一直排在世界第一名。这个世界第一应该是数量的第一。今天几位论坛的主讲人也都提到怎么样能够做强,做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从质量、品牌方面,我们中国的汽车行业怎么样能够更往前进步。宝马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随着我们第二工厂在明年年初的落成,我们将会建成世界上最环保、符合BMW全球质量标准的工厂。这些都会从环保的角度上、从产品质量的角度上都会更多带动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和中国的汽车产业能够升级,更进一步的融入的全球汽车体系的最高端。

  主持人:华晨宝马新能源车这一块有什么样的计划?

  段建军:今年上海车展我们推出了插电式5系的混合动力。接下来我们陆续还会有在新能源车辆上面的一些动作。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包括在广州车展上,也会有一些机会展现在这方面我们目前所取得的阶段性的成绩。MINI E,包括XTE这些车型都会在不同的展会、不同的时间节点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在这一方面,相信在新能源方面我们一定会更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主持人:现在的效果是怎么样的?获得的反馈?

  段建军:我们现在在北京和深圳请了很多实际的客户,这些客户是真正中国的驾驶习惯。他们会有机会,我们也帮他们在不同的地方有一些充电设施的可获得性。让他们能够开着这个车去按照他们自己的驾驶习惯。我们也在搜集这方面的数据。这个活动还没有完全做完。目前我们还在数据采集、还在整理和分析的过程里面。

  主持人:我们在产品线规划方面未来还有什么样的规划?今年和明年会有什么样的车型?

  段建军:大家都知道在车展的时候,我们也已经跟大家宣布了,明年将会有 X1国产化。这一次我们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把6系的车,一个品牌的非常好的承载体。包括1系的M等等车型,都陆续的带到了中国的市场上来。而且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新车型投放。

  主持人:从产量大国到创新强国的问题,如果想让中国的汽车工业变成一个强国,政府应该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政策的软环境应该是什么样的?

  段建军:我自己本人在这方面涉及的不是特别多,因为我没有做特别多的政府研究工作,政府政策对这一块产生的不特别的影响,我对这一块没有特别的发言权。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