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部敏宏:明年底在中国投放本田纯电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2日12:18

  【编者按】10月11-12日, 主题"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的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期间,本田执行董事三部敏宏接受了搜狐汽车的专访。

现场采访本田汽车三部敏宏

  三部敏宏:混合动力飞度在明年会投放市场。关于电动,刚才在PPT中介绍的电动车飞度计划今年开始在广州进行电动车飞度的道路行驶验证实验。关于电动车飞度我们想根据验证实验的情况,现在计划在明年年底的时候在广州进行电动车飞度的国产,通过国产引进中国。但是因为今年上半年地震的影响,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我们会尽量按照计划推进。

  主持人:品牌形象的树立对于我们中国企业来说会是什么样的?如何在中国建立品牌?

  三部敏宏:关于技术引进方面,我们是希望无论在中国市场还是在日本美国市场都是要同样导入最先进的技术,包括混合动力和新能源技术,通过技术的引进来保持本田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主持人:之前说2012年会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电动车,目前在这方面的情况怎么样?

  三部敏宏:计划在今年年底在广州开展验证实验根据验证实验的情况确定明年下半年在广州进行电动车的国产投放。

  主持人:中国的汽车产业如何促进自己的出口?

  三部敏宏:关于本田的情况来说,我们在中国广州生产的跟飞度同平台的“杰德”出口到欧洲市场。所以,不存在说出口困难的问题。无论是品质各方面都能够达到欧洲市场的要求。另外,中国汽车产业零部件供应商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所以,零部件供应商也有充足的实力向海外出口。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