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菱表示:四年内将电动车投放到中国市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2011年04月27日07:18

  三菱汽车(进口)董事长小西正秀表示,在2011-2014这四年,都会有电动车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投放市场,车展展出的PX—Miev这款概念车,可能比大家预想的更早投放市场,这款插电式新动力车也会尽早到中国市场销售。I-Miev是三菱全世界第一款量产的电动车,PX—Miev的大小是和I-Miev不一样的,它的大小是和欧蓝德差不多的,以SUV外观进行设计的插电车。实际上这款车的开发,也体现了三菱SUV开发层面的理念和三菱最纯正的血统。

  另外,他表示,从去年进口车销售来看,比前五年增长了80%多。中国乘用车市场中SUV车型是销量增长最高的车型,这也是三菱进口车销售的核心产品,这对三菱进口车来讲,是一个比较好的市场环境,三菱进口车可以通过SUV来拓展市场。三菱一直希望提供给中国的用户最新最好的车型,基本上每年最少要有一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去年有ASX劲炫,今年将投放帕杰罗sport,这款车是介于欧蓝德帕杰罗之间的定位,正好是三菱最擅长的SUV,走的也基本上是纯越野的路线。三菱去年销量基本上是达到了翻倍,今年的目标是4万台,增长率比去年有略微下降,但也是非常高的数字。由于日本地震三菱的影响有限,不会对今年的销量有太大影响。具体来说,对三菱来讲,万幸的是,生产厂都是在日本西面,与地震发生的东北部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有一部分零部件供应商日本东北部地区,因此三菱曾有三个工厂停止生产,但到4月18日开始,三个工厂已全部恢复到了正常运转。

  由于历史原因,广州的经销商店同时销售三菱克莱斯勒三菱已决定,今年将新建一个4S店,以前遗留下来的合并销售经销商店将会全部消失。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