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电动车明年初开售 将投放中国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01月27日08:03

  记者昨日从马自达中国获悉,基于"Mazda Demio"独立开发的电动车将于2012年春节在日本国内开售。"Mazda Demio"其实就是现款的马自达2。按计划,马2电动车将以日本国内地方政府部门以及法人单位为主要对象开展销售。    据介绍,马2电动车续航里程预计可达200km,详细的动力信息尚未发布。与丰田先推出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发展轨迹不同的是,马自达将采用一步到位的举措,直接从现在的汽油机技术转至纯电动车的研发。根据此战略,马自达将从今年起,在全面更新基础技术的前提下,逐步向市场投放搭载"SKYACTIV"技术的产品,以大幅提升车辆的环保性能。记者了解到,2012年马自达搭载SKYACTIV的车型将投放中国市场。

  从明年初开始,马自达2电动车将从日本国内开始采用租赁的形式销售。据透露,当前马自达正在积极推进用于城市近距离行驶的紧凑型电动车的研发。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