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优雅暴走族!——深度试驾奔驰CLS 63 AMG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3日08:29

全新奔驰CLS63 AMG 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奔驰CLS63 AMG 上海车展实拍

  事实上,我们对这款车并不该陌生,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作为奔驰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它早就与中国消费者有过一次零距离接触,本刊也曾于2011年年初在美国对该车进行过首次试驾。但即便如此,在目前国内能够试驾到该车的汽车专业媒体仍然少之又少,能够有机会在国内推出前亲自感受一下CLS 63 AMG制造的极致效果,那种有幸和兴奋当然是不言而喻的。

2012款奔驰CLS63 AMG

  坐进CLS 63 AMG的驾驶席,你的精神状态或许会有一种180度的转折,如果你之前是略带困意,在系上安全带、握紧方向盘后,这一切将会被一扫而光。仅仅是听听它发动机怠速状态下沉重的喘息声,就足以让你变得亢奋起来。采用高档绒面包裹的运动方向盘,不仅造型极佳,抓握时的手感也会让你跃跃欲试的心情变得越来越强烈。

  整车的驾驶模式选择非常丰富,个性的换挡手柄让人爱不释手。

全新奔驰CLS63 AMG 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奔驰CLS63 AMG 上海车展实拍

2012款奔驰CLS63 AMG

  CLS 63 AMG借鉴了很多SLS 63 AMG在设计上的成功经验,比如它的前脸以及两翼上的线条,当然也包括SLS 63 AMG车内的部分,换挡手柄就是典型借鉴之一。它与SLS 63 AMG的换挡手柄几乎就是一次复制,这应该是我所知第二款采用这种全新手柄造型的AMG车型,绝对让人耳目一新,并且更有驾驶激情。

全新奔驰CLS63 AMG 上海车展实拍

  信息显示丰富并且造型略有不同的仪表盘也是CLS 63 AMG车内颇为提神的地方,再加上极具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让它从外到内都充斥了一种运动的格调。而它的无框式车门设计,则将它造型上的“轿跑”味儿进行了画龙点睛式的诠释。不过千万不要认为,它就是一款普通的轿跑车,在你真的踩下CLS 63 AMG的油门后你会发现,只是轿跑,那只能是对这款性能强劲坐驾的侮辱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