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优雅暴走族!——深度试驾奔驰CLS 63 AMG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3日08:29

2012款奔驰CLS63 AMG

  5.5 L的双涡轮V8增压发动机是目前AMG发动机系列里最先进的一款。

  与SLS 63 AMG上的6.3 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它采用了一款排量只有5.5 L却带有双涡轮技术的V8增压发动机,这是AMG发动机系列里技术最为先进的一款机型,它的高性能版本的峰值扭矩甚至达到了惊人的800 N·m,远远超出了SLS 63 AMG650 N·m,并且加速更为疯狂。油门只要略微带点劲,你就会感受到非常明显的推背效果,而且这种推动力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呈递增趋势,直至达到顶峰。其0100 km/h的加速时间只有4.3 s,我感觉奔驰在数据的公布上有点谦虚了。从实际驾驶时发动机亢奋的表现来看,它完全可以像SLS 63 AMG那样轻松进入4 s以内。

2012款奔驰CLS63 AMG

  我甚至会因为CLS 63 AMG在减速过程中的降挡补油而小小的兴奋一下,这个过程很酷,就像一头凶猛的野兽在狂暴后冷静下来时的一声嘶吼。在德国的乡村公路上高速穿梭,你会经常有机会体验这种极致的加速以及听到减速过程中发动机的这种轰鸣,你当然也会感觉到AMG SPEEDSHIFT MCT 7挡运动变速器在急减速过程中所产生的顿挫感,对于一款如此暴躁的车型,或许我的要求有点偏高,但无论如何,这应该是奔驰所有7挡变速器里对动力传输控制最出色的一款了。

2012款奔驰CLS63 AMG

  CLS 63 AMG的操控非常灵活,虽然它的加速会让很多人难以驾驭,但对于一般状态下的驾驶,它轻巧的转向让所有人都会很容易上手。但在奔跑起来后,你就真的要有一定的水准了。迅猛的加速当然需要你握紧方向盘,不过在车速迅速提升后,方向控制会变得相对要沉稳一些,一切也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困难。CLS 63 AMG有三种悬架模式,驾驶者可以在“C”(舒适)、“S”(运动)和“S+”(运动+)之间自由切换。如果是一般驾驶,不如切换到“舒适”模式,像我们这种激烈的操控,就得直接到S+了。

2012款奔驰CLS63 AMG

2012款奔驰CLS63 AMG

  左右两端被高档绒面包裹的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

2012款奔驰CLS63 AMG

  S+模式下的悬架会略硬一些,这在快速过弯时车身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摆动,你只要轻打方向,CLS 63 AMG就会像游龙一样在弯心一闪而过,平稳而迅捷,而这也应该是驾驶CLS 63 AMG时能够获取操控快感的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奔驰CLS 63 AMG动力强劲、操控灵活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