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13日12:04

  【搜狐汽车 新车】继前几天我们曝光了新一代奥迪A3的假想效果图后,近日我们又得到了更清晰的新一代奥迪A3效果图。效果图与最新公布的全新奥迪A3伪装谍照极为接近,参考价值很大,并延续了全新一代奥迪的家族设计。不过相比之前的全新奥迪A3概念车,还是有相当大的改动,霸气的超大型前格栅尺寸被缩小。

全新奥迪A3效果图

全新奥迪A3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A3三门版最新效果图】

  新车信息,新一代A3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之前三厢概念车版本的车身长度为4440mm,宽1840mm,高为1390mm。两厢版车身长度预计会超过4.3米。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新一代A3的尺寸要比现款A3大不少,但是车身重量却并不会有什么提升。同时奥迪A3也会全面引入发动机启/停装置、动力回收装置,以更好的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奥迪A3假象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A3详细照片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3详细照片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3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A3配备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另外还有2.0TFSI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220马力。根据奥迪2015年将全系引入中国,相信新一代A3在海外发布后,也将很快被引入国内。

奥迪A3 Sedan概念车 车展实拍

奥迪A3三厢3三厢概念车】

  新一代A3预计将于2012年年初上市销售,率先推出的是三门掀背版本和四门轿车版,在2013年还将推出Sportback五门版和敞篷版。宝马1系和新一代奔驰A级将是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