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传递卓越--2011东风GS润滑油 上市发布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2011年10月14日10:33

  东风GS润滑油是中国东风油品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 GS Caltex 株式会社联合创建的润滑油品牌,同时,也是汽车与化工两大品牌的智慧结合。产品覆盖车用润滑油和工业用润滑油等,产品满足国际标准组织(ISO)、美国石油学会(API)要求。

  不断追求科技进步,带来世界领先级的润滑油产品,是东风GS润滑油的产品承诺。让世界范围内的使用者乐享极致润滑的驾驭感是东风GS润滑油的用户精神。传递卓越,是所有致力于东风GS润滑油工作者的品牌信仰。

传递卓越--是所有致力于东风GS润滑油工作者的品牌信仰 

  2011年10月10日,东风油品集团与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联合主办“传递卓越东风GS润滑油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拉开帷幕,受邀嘉宾与众多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共聚一堂,见证一个传递卓越的时刻。

  东风GS润滑油的上市标志着东风油品集团第二个联合品牌的诞生,更是东风油品集团的一次蝶变。据悉,这是东风油品集团的蓄力已久的品牌突围战,推出技术领先型产品DG(得吉)系列;对东风油品集团冲击国内领先的润滑油企业具有极高的战略意义。东风GS润滑油将是一个“分水岭”,从即刻开始,东风油品集团拥有了更加清晰的产品结构、市场定位,明确了冲击国际一线品牌的决心。

东风GS润滑油DG系列实拍 

  东风GS润滑油采用国际高标准III类基础油,加上亚洲最大的精炼油企业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提供的世界尖端研发技术,让东风GS润滑油DG系列具备了冲击世界一流品牌的能力。

东风GS润滑油DG系列实拍  

  东风GS润滑油设计基于中国温差跨度大,环境从高原到盆地,从风景秀美的江南到风沙四起的西北,路况复杂多变的情况。可谓DG“得吉”系列是一款符合“中国国情”的润滑油。产品不仅能有效减少启动摩擦,还具有宽温度使用范围。从两方面提供高效维护性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降低运营成本。

  本次活动推出的东风GS润滑油品牌对东风油品集团来说,无疑是富有战略性、前瞻性的产品系列,也是东风油品集团的第二个国际化联合品牌,无论从产品品质、产品定位、品牌理念产能规模、科研技术上,东风GS润滑油都是站在行业前沿的,对于市场业绩方面,我们也充满了期待。东风GS润滑油新品的隆重上市,是东风油品集团与韩国GS加德士株式会社合作的结晶,也标志着双方真正进入市场拓展阶段,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组建的联合品牌实现彼此做大做强的目标,达到互惠共赢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