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路虎校企合作---卓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6日18:14

  2011年9月6日,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捷豹路虎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在京共同宣布,捷豹路虎在华设立的首个校企合作项目——卓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卓越培训项目作为捷豹路虎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将致力于为中国汽车产业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系统化教育平台,进一步履行捷豹路虎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郑重承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 (Bob Grace)先生、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孙善学先生、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海平先生与各方代表、嘉宾和媒体在捷豹路虎崭新的北京培训中心共同见证了该项目的启动。

 

  捷豹路虎在高技能型人才培养和探索职教机制创新方面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达成高度一致,共同的理念促成了此次双方携手合作。捷豹路虎将在卓越培训项目的软硬件方面大力投入,保证学生综合技能的提升,并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辅导。捷豹路虎为参加培训的学生们精心配备了专用教学设施和课程,除无偿提供3辆顶级豪华路虎汽车作为教学用具以外,还大力引入捷豹路虎在全球统一的“卓越”级别认证体系和师资团队。9月起,近90名学生将进入专设的“捷豹路虎班”开始学习,毕业后将获得“卓越”体系分级认证,并将为捷豹路虎的售后服务团队优先录用。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植根中国、培养本土人才是我们致力于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之一。我们十分赞赏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创新精神与前瞻眼光,相信我们能够在汽车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融合方面提供值得借鉴的新型校企合作培训模式。”

  卓越培训项目基于捷豹路虎在职业培训方面多年的成功经验,保证学生从入校之初就开始接触、学习行业一流的技术。学校在培养学生的同时,能够借助捷豹路虎在资源、技术和就业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企业在职业技术教育管理中的积极作用。除了在硬件设施方面对学校和学生给予支持,捷豹路虎还参与了职业培训课程的设计和评估,并引入具有本土培训经验的讲师队伍,为学生获得国际水准的职业辅导尽心尽力。这种校企合作的新机制使得学生、企业与产业的需求更紧密地融合,让企业与学校、学生以及合作伙伴结成了共赢关系,进而为行业整体发展培养了更高水平的人才。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孙善学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捷豹路虎合作设立国际化的卓越培训项目。捷豹路虎的高度参与、先进理念与丰富经验,结合我们资深专家讲师的教学,使我们的职校学生具有更加适应未来发展的竞争力。卓越培训项目在满足行业对人才需求的同时,促进了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

  捷豹路虎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理念之一,积极通过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人受益。在卓越培训项目启动的同时,于今年上半年全新落成的捷豹路虎北京培训中心也首次对公众亮相。位于北京、上海的两大捷豹路虎培训中心同样采用了“卓越”体系,每年可为多达五千名经销商员工提供专业培训; “卓越培训”激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价值,进一步提升了技能水平和职业空间。捷豹路虎深信,打造高水准的培训设施、完善系统化的人才培养机制是确保企业长期成功、为汽车产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基础。捷豹路虎将立足现在、放眼未来,把卓越培训项目带到更多职业学校,继续支持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推动汽车产业技术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