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路虎国产无时间表 正按政府要求进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2011年08月03日07:20

  随着合资绯闻对象的纷纷否认,曾经备受关注的路虎国产事宜,现在似乎有些偃旗息鼓。不过,捷豹路虎中国方面接受采访时称,国产事宜仍在按政府要求进行。而此前捷豹路虎高层更是表示,“捷豹路虎国产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捷豹路虎国产消息从去年5月传出后,捷豹路虎一直在与中国多家车企接触,但并没有适合的合作伙伴。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Speth谈到国产计划时曾说,“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建造一个可容纳员工5000人,年产量为50000辆汽车的新工厂。”RalfSpeth称,一旦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该项目会立即启动。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英镑,预计前三年内将输出15万辆汽车。曾陆续传出江铃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等多家公司,要么实力较弱,要么另结新欢,要么出面否认。合作伙伴难产恐怕是捷豹路虎国产进展缓慢的原因之一。

  近几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呈现持续增长趋势,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使得路虎国产的动力越来越大。数据显示,2010年路虎中国销量翻番达到约23500辆,中国成为仅次于英、美的第三大市场。自去年成立了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公司后,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点预计年内将扩大到约100家。独立且完善的销售网络的建立,毫无疑问将给捷豹路虎在合资谈判中增加谈判的筹码。文/吴鹏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