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原油需求预期下调 国际油价盘中下挫近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高健
2011年10月14日11:55

  由于美元指数显著上扬,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国际能源署(IEA)近日连续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对价格的打压效应显现,国际油价13日盘中大幅下跌近3%。尽管欧佩克和IEA的下调举措分别在本周二、三出炉,但金融市场的整体利好及美元指数回落使其对国际油价下行的压力在13日才充分显现。观察人士表示,13日晚些时候出炉的美国油气库存数据会对国际油价带来新的影响。截至北京时间13日22时40分,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9%至每桶83.61美元。

  美国方面,13日披露的摩根大通三季度业绩、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数据以及8月贸易赤字数据等仍不尽如人意,但均优于预期。欧洲方面,欧洲央行针对私营领域资金过度进入欧债危机救助方案所表达的担忧对市场形成了明显的压力。此外,斯洛伐克政府宣布,在刚刚结束的针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扩容议案进行的第二次投票中,该国议会以114票赞成、3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该议案。这意味着,全部17个欧元区经济体均已对EFSF扩容议案表示支持,为新救助机制进入实施环节铺平了道路。

  截至北京时间13日22时40分,欧元区主要股指下挫。德国DAX30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跌幅分别达1.67%和1.42%,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16%。纽约股市也出现下跌,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0.72%、0.15%和0.87%。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46%至每盎司1656.80美元;美元指数上涨0.45%至77.34。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