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HKS谷川浩之:让改装车文化渗透中国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10月18日08:37

  【编者按】HKS是什么?相信很多喜欢汽车改装的车迷都有耳闻,作为汽车改装行业的先行者,究竟有着怎样的企业理念和发展历程。近日,HKS社长同时也是日本汽车排气管协会会长谷川浩之接受了搜狐汽车的独家专访,畅谈他对中国汽车改装市场发展的看法和规划……

HKS谷川浩之:让改装车文化渗透中国市场
HKS谷川浩之:让改装车文化渗透中国市场

  搜狐汽车:HKS, 据了解1999年的纯利润都已经达到11亿日元,产品和实装车经常成为日本、欧美各地专业汽车传媒的焦点。目前HKS发展的主要重心是哪方面?

  谷川浩之:HKS的营业概念就是以汽车的后市场为主要发展中心,比如汽车的发动机或者是汽车的转换器。另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是汽车升级改装。

  搜狐汽车:目前HKS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和渠道有哪些?

  谷川浩之:HKS的运营方式主要以代理件为主,随着中国汽车升级改装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扩大,目前HKS在日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数量增长的非常快。同时我们对中国汽车升级改装本身也非常看好。

  搜狐汽车:在汽车改装领域里,中国和日本的差别在哪里?

  谷川浩之:我个人认为最大的区别是在中国还没有形成一个完善的汽车改装文化,是目前整个行业发展趋于缓慢的原因。比如说日本,现在就有很多可以安心使用的改装店。

  在中国,如果到这家改装店去做汽车改装的话,没有任何的标准可以让您感觉到在这家汽车改装店可以改的安心。但是,在日本是花了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时间才有了这样的现状,根据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目前发展的情况来看,还需要时间来逐渐完善和改变。

HKS谷川浩之
HKS谷川浩之

  搜狐汽车:您如何看待HKS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中国的改装车市场在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如何?您有哪些看法?

  谷川浩之: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作为HKS公司我们是希望在中国市场能够有大的作为和发展。现在汽车改装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一种潮流,深受发烧友的喜爱。目前也有很多人对汽车改装产生兴趣,中国也拥有一大批汽车改装文化的拥护者,我们要在中国市场抓住更多的机会。在各个地方建立据点,慢慢让汽车改装文化渗透到中国市场的每个角落。

  搜狐汽车: HKS与同行业中的其他企业相比,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谷川浩之:HKS一直是以信赖性为标准的,从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到销售,最后到售后服务。这一整套的过程都会有非常完善的标准,客户在买了我们产品之后长期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还可以到我们的改装店里面来维修或者更换。我们会提供更好的服务,这种信赖性是HKS最基本的概念。

  搜狐汽车:HKS近期中国发展有什么规划,年底大概发展到多大规模?

  谷川浩之:我们将会在中国设立一个中国的公司,扩大销售代理店的总体数量。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